>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枪王》荣登央八 颠覆雷剧打造强节奏好剧

来源:搜狐娱乐
《绝地枪王》剧照
《绝地枪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37集抗日英雄传奇巨制《绝地枪王》正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午间剧场热播中。该剧曾凭借其震撼人心的史诗级传奇故事、悲壮的结局、精良的制作,在首轮播出时成为2014年度品质收视保证,并勇夺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提升贡献奖”。进入2015年,在“抗战雷剧”、“脑残剧”充斥荧屏的情况下,《绝地枪王》再一次因良好的播出成绩与绝佳的口碑,被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收编至午间剧场强势播出,并以考据、专业、严谨的剧作风格和可媲美电影的“强情节”叙事手法,再续“剧王”传奇,获得全国观众的喜爱。

  白山黑水热辣抗战 经典角色常驻人心

  凭借拍摄时对画面的精益求精和演员精湛细腻的表演,再到后期剪辑的环环相扣,《绝地枪王》这部作品一播出便“俘获”大批观众的心。片中的打斗场面,林海雪原中的激战,紧张刺激的剧情,无不让观众在视角和心理上得到很大的满足。国仇家恨,儿女情长,一帮有血有肉的人在长白山脉与日军展开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在剧中,周扬饰演的郭大双与于毅饰演的那五常在剧中的热辣爱情堪称经典的“东北爱情故事”,又逗又生猛的“常双恋”获得观众强烈的关注,不似一般“抗日神剧”将日本军官塑造成“没人性没头脑没魅力”的三无产品,饰演大反派的张鲁一则凭借“爱美食,爱美酒,高智商,会恐惧,同时冷酷无情”的人物性格大把圈粉,获得了不同寻常的高人气。

  吸睛剧情引爆收视 年度剧王当之无愧

  不仅如此,电视剧中东北风情的展现也让很多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儿,“东北八大怪”,猎人驾驭海东青,雪地作战的特殊装备,哈气成冰的极地美景都让观众享受到一次与众不同的观剧之旅。而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剧中人物一口地道的东北话,戏谑生动又让人回味的台词也成为网友们竞相传播的内容。在大面积点赞和讨论环境下,很多没有及时在电视上观看《绝地枪王》的观众也加入了视频网站“补剧”的行列。各大视频网站上《绝地枪王》的点击量一路飙升,成为年度抗日题材电视剧中点播量最高的作品之一。据权威机构统计,《绝地枪王》在云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的收视率达到5.86%;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收视率达到了4.12%,收视份额达到了12.51%;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收视率更是高达9.45% ,收视份额高达17.57%,不仅成为了广东卫视的剧王,还成功创下该频道08年以来电视剧收视新高的好记录。

  实力说话载誉不断 登陆央视延续精彩

  对于剧作而言,以出位博眼球的狗血剧固然可以保持一时的喧嚣,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精品剧才能真正的走入观众内心,变成长盛不衰的经典好剧。而新媒诚品的《绝地枪王》正是这样一部大手笔、精制作的良心之作。以实力说话的《绝地枪王》,自开播以来,陆续获得各大卫视以及国剧排行榜奖项,其中包括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提升贡献奖”、地标联盟2014国剧收视贡献榜“优秀剧目奖”,“2014云南地面频道收视贡献排行第四名”、“2014年最受广西观众喜爱十大电视剧排行榜第十名”等奖项。此次《绝地枪王》登陆央视八套,即是对《绝地枪王》以及新媒诚品的肯定。

  新媒诚品专注好剧 去芜存菁奉送精品

  对此,新媒诚品董事长,知名出品人尹香今女士强调:“对于影视剧制作而言,优秀的剧本是决定影视剧质量的前提,而制作方的态度也是决定电视剧收视率的关键一环。只有各个团队紧密配合,反复琢磨、推敲,做到每一个步骤都精良、考究,才能做好一部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影视剧。”自“一剧两星”政策实行以来,影视剧行业“去芜存菁”的理念变得至关重要,质量与收视率成为了一部电视剧是否能存活的唯一前提。作为一家致力于产出精品的影视公司,新媒诚品文化秉承至诚之心、以完美主义态度造剧,务求奉献给观众高质量、有品位的绝佳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83482.shtml report 2185 《绝地枪王》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37集抗日英雄传奇巨制《绝地枪王》正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午间剧场热播中。该剧曾凭借其震撼人心的史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