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恐龙当家》首曝预告 皮克斯新作妙想恐龙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恐龙当家》首发预告海报
《恐龙当家》首发预告海报

《恐龙当家》概念图-壮丽的恐龙世界
《恐龙当家》概念图-壮丽的恐龙世界

《恐龙当家》概念图-阿乐遇到点点
《恐龙当家》概念图-阿乐遇到点点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恐龙当家》(The Good Dinosaur) 今日曝光首支中文预告片。这部皮克斯2015年冬季将映的全新原创动画力作新意十足,将回溯到数千万年前,尽展恐龙世界的雄奇美妙。影片将于11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恐龙当家》将再度展现皮克斯最受影迷热爱的“异想天开”元素。本次的假设命题是——如果当时小行星没有撞击地球,如果恐龙没有灭绝,那这个世界将是怎样一番天地?而从全球同步发行的首支中文预告片来看,《恐龙当家》将呈现一个妙趣横生、人类与恐龙共存的世界。

  《恐龙当家》将带观众深入恐龙世界,踏上令人难忘的非凡旅程。活泼勇敢的恐龙阿乐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伙伴——一个名叫点点的人类男孩。在神秘而刺激的冒险旅途中,阿乐学会了直面内心恐惧,并发掘了自己真正的能力。《恐龙当家》讲述了一个发现自我的故事,混合了刺激冒险、爆笑角色和感动真情,是一部充满奇思妙想的原创电影。影片监制,同时也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首席创意官的约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 曾在采访中这样形容《恐龙当家》:“这有点像是一个‘男孩与狗’的故事,不过在我们这部影片里,‘男孩’是一只恐龙,而‘狗’是一个小男孩。”

  影片由彼得-索恩(Peter Sohn) 担任导演,皮克斯经典动画短片《暴力云和送子鹤》(Partly Cloudy) 就是彼得-索恩的导演处女作。他曾分别在皮克斯的艺术、编剧和动画部门工作过,并曾为奥斯卡获奖影片《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 的大米和《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 的史乖宝配音。

  《恐龙当家》即将于2015年11月25日在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53464.shtml report 3307 《恐龙当家》首发预告海报《恐龙当家》概念图-壮丽的恐龙世界《恐龙当家》概念图-阿乐遇到点点搜狐娱乐讯由迪士尼影业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恐龙当家》(The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