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再曝新成员 “Hold住姐”谢依霖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谢依霖在《喜乐街》第二季中搞怪耍宝
谢依霖在《喜乐街》第二季中搞怪耍宝

  搜狐娱乐讯 近日,“Hold住姐”谢依霖已确认加盟由央视出品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这名以搞笑出道的当红明星将在节目中变身一名餐厅服务员。曾在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有着精彩表演的谢依霖,此次转战《喜乐街》,能否将她的“老本行”表现得淋漓尽致呢?

  2011年,在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一个喜欢扮丑搞怪的女孩爆红,她就是人称“Hold住姐”的谢依霖。谢依霖在节目中卖弄中英文夹杂的跩调风格引起网友热议及追捧,节目视频10天点击率突破100万,她的那句“What is fashion?”令人印象深刻。谢依霖的星路颇顺,先后出演了《小时代》系列电影,她饰演的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运动款”女生唐宛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谢依霖参演了电影《何以笙箫默》,扮演剧中的“顾行红”。连续在大银幕上亮相,让谢依霖在大陆的知名度直线上升。

  这两年,谢依霖还频频亮相内地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等真人秀节目中,都能看到谢依霖的身影。有人说,娱乐圈美女遍地,“丑女”难求。靠搞怪扮丑起家的谢依霖,如今越来越受到业界的认可。谢依霖曾经自评是“女神经”,这种敢于自黑的精神尽显“Hold住姐”的霸气。谢依霖能够击退众多女星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靠得就是那种轻松又能给人带来欢乐的气质,以及极度自信的强大气场。

  如今,随着谢依霖加盟《喜乐街》,她的搞笑天赋将得到更充分的释放。在节目中,谢依霖将成为餐厅服务员,与王迅扮演的大厨一同为郭涛打工。几位实力喜剧演员的同台碰撞,将会成为《喜乐街》第二季的一大看点,相信谢依霖也将会让观众再次领略“Hold住姐”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44429.shtml report 1301 谢依霖在《喜乐街》第二季中搞怪耍宝搜狐娱乐讯近日,“Hold住姐”谢依霖已确认加盟由央视出品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第二季,这名以搞笑出道的当红明星将在节目中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