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壮丁也是兵》开播 徐梵溪演绎年代版穆桂英

来源:搜狐娱乐
徐梵溪饰演黄飞燕
徐梵溪饰演黄飞燕

徐梵溪戏中杀敌
徐梵溪戏中杀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川军抗战大戏《壮丁也是兵》登陆四川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刘涛、大功执导,汇集奇道、徐梵溪、斌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徐梵溪饰演黄飞燕,土匪出身却“弃暗投明”跟随奇道饰演的赵国武一同抗战杀敌,被称为年代版“穆桂英”,十分英勇。

  据了解,徐梵溪曾用名徐翠翠,在《奋斗》、《小爸爸》、《闯关东前传》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在古装历史大剧《芈月传》中,徐梵溪饰演楚国公主芈茵,是孙俪饰演的芈月刘涛饰演的芈姝的姐姐。首次与郑晓龙导演合作也是首次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徐梵溪也表示压力大,和这么优秀的团队一起合作自己也倍感荣幸。另据悉,《芈月传》将于今年12月上星播出。

  此次,在川军抗战大戏《壮丁也是兵》中,徐梵溪饰演黄飞燕,土匪黄麻子的妹妹,山中的二当家。黄飞燕性格泼辣豪爽,外刚内柔。在逼婚嫁给赵国武(奇道饰)后,黄飞燕加入重组民团,冲锋陷阵,丝毫不逊男儿。经历烽烟血火,黄飞燕也成为巾帼女杰,被成为年代版的“穆桂英”。日前,该剧正在四川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83231.shtml report 1506 徐梵溪饰演黄飞燕徐梵溪戏中杀敌搜狐娱乐讯近日,川军抗战大戏《壮丁也是兵》登陆四川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刘涛、大功执导,汇集奇道、徐梵溪、斌子等众多实力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壮丁也是兵》开播 徐梵溪演绎年代版穆桂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