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魔性舞受追捧 网友:适合做减肥体操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魔性舞
贾玲魔性舞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六期已过,作为舞台上奋力“拼杀”的唯一一组女嘉宾贾玲,作品风格多变,演得了汉子,扮得了舞女,hold得住女鬼,还能扛得住女魔头,总而言之就是扮的了美,扮丑那也不在话下。在第六期,贾玲真的化身吸血“女魔头”,一曲魔性天气舞,不仅“迷惑”了观众,连淡定叔吴秀波也成功被洗脑。

  虽然是舞台上女神级的嘉宾,但是贾玲可是完全没有女神包袱。第六期中,贾玲饰演头发花白衣衫褴褛独居深山老林的老妪,还真别说,加之她那独具舞台效果的“血喷大口”,女魔头范儿十足。别看她扮相吓人,其实这位女魔头是个十足的“软柿子”,偶遇路人被认为是吃人的妖怪,百口难辨的她反复讲述自身遭遇,不料大费体力之后也无济于事,生生被一群路人逼成个杀人犯。

  在表演过程中,一连几段高难度贯口过后,饶是贾玲的体力再好,也有些撑不住,现场就咳嗽起来,但是为了表演效果,贾玲还是认真的将后面的说完,在后台观看的白眉组代乐乐也忍不住感叹“真不容易”。更有网友看完后也为贾玲捏了把汗:“贾玲天气舞真为贾玲捏把汗,真怕就硬生生累死在舞台上。”还有观众称:“每次听到那音乐响起,我就忍不住冒鸡皮疙瘩,看贾玲说的都累。”

  不过贾玲的认真是值得,不仅一举拿下第六期冠军,她辛苦表演的天气舞,也受到网友热烈追捧,和贾玲留有情侣头发的萌叔吴秀波也是对此舞钟情有加,在现场就和贾玲跳起了这段火遍全网的天气舞。看这么费力的舞蹈,有犀利网友调侃道:“这么费体力的舞蹈,太适合做减肥体操了”。如此有魔性又适合减肥的舞蹈,洗脑程度绝对赶超“女神和女汉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2961.shtml report 2535 贾玲魔性舞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六期已过,作为舞台上奋力“拼杀”的唯一一组女嘉宾贾玲,作品风格多变,演得了汉子,扮得了舞女,hold得住女鬼,还能扛得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