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翻版葛优曝姜文要求严谨 当替身招女生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葛优替身王东林
葛优替身王东林

现场.JPG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以葛优御用替身王东林为首大型明星模仿团体“明星帮”兄弟们现身浙江金华为某户外活动站台。曾在电影《一步之遥》中担任葛优唯一替身的王东林,在现场爆料拍摄时导演姜文要求非常严谨,一场戏甚至拍摄了20多条。对于替身演员的身份,“明星帮”兄弟们笑言模仿明星让他们更招小姑娘喜欢了。

  无论是湖南卫视的《百变大咖秀》,还是中央电视台的《开门大吉》,总有一群自带光环的“大咖们”登台助阵。这个就是集“葛优”、“羽泉”、“李宗盛”、“小沈阳”等多位大咖的天团就是被称为亚洲第一模仿团的“明星帮”。

  如今,“明星帮”规模越来越大,帮主葛优的替身王东林坦言亚力山大。作为葛优唯一替身的他曾出演过《一步之遥》,并与姜文对戏。他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姜文的要求非常高呢:“ 拍《一步之遥》的时候,一场戏甚至拍得超过了20多条,其实一两条就可以过,但是姜文要求比较严谨,总是想选最好的一条来播。 ”

  活动现场,不仅有王东林模仿起葛优惟妙惟肖,小沈阳的模仿者曹凯也前来助兴。作为模仿秀演员,似乎一直隐藏在明星的光环背后,但“小沈阳”大胆透露,他模仿小沈阳也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 我跟小沈阳在一起就是待了很多年了,一直给他做替身,完了跟他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模仿他最大的优势,就是特别招小姑娘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55253.shtml report 1621 葛优替身王东林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以葛优御用替身王东林为首大型明星模仿团体“明星帮”兄弟们现身浙江金华为某户外活动站台。曾在电影《一步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翻版葛优曝姜文要求严谨 当替身招女生青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