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城里人真会玩!田亮晒与女儿森蝶玩游戏照

来源:搜狐娱乐
森碟一口吞田亮
森碟一口吞田亮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田亮在微博晒出与女儿森蝶游玩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父女二人借位玩起了“巨人与小人”的游戏。照片中,森蝶身穿牛仔小短裙白色T恤清新可爱,只见她时而将田亮用手掌“托起”,时而用手指“夹着”田亮的头,将他“拎起来”,画面非常有趣。父女二人更COS起了“进击的巨人”,森蝶张口将田亮吞入口中。

  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父女两感情真好,森蝶美出了新高度”“小森蝶长大了,萌萌哒”“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54944.shtml report 802 森碟一口吞田亮搜狐娱乐讯6月1日,田亮在微博晒出与女儿森蝶游玩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父女二人借位玩起了“巨人与小人”的游戏。照片中,森蝶身穿牛仔小短裙白色T恤清新可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城里人真会玩!田亮晒与女儿森蝶玩游戏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