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湖南将播 马可饰魔君杀阡陌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花千骨》饰杀阡陌
马可《花千骨》饰杀阡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玄幻剧《花千骨》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该剧是著名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拍摄。汇集了霍建华赵丽颖、蒋欣、马可、张丹峰等偶像实力演员的最强明星阵容。该剧定档将于6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开播。90后实力偶像演员马可在剧中饰演魔界第一霸主杀阡陌看点十足。

  《花千骨》未播先火热度高

  电视剧《花千骨》定档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周二周三播出。自预告片发布以来,不仅收获了超高的网络点击率,又获得观众及原著书粉的满心期待,在微博平台《花千骨》相关话题热议度更是居高不下,夺得话题排行榜榜首。《花千骨》将于6.9日拉开帷幕,观众呼声一片备受期待,这部热剧势必将迎来2015年暑期档最大的收视和点击热潮。

  赵丽颖误把马可当“姐姐”

  《花千骨》中马可饰演的杀阡陌被赵丽颖饰演的小骨头称为“杀姐姐”,他所饰演的这个人物角色出场十分惊艳,一袭黄裙加上飘逸的长发神秘冷艳,腰间别着花束,妆容精致好似天仙下凡。与小骨头的初次相遇造成了一个“美丽的误会”,由此魔界霸主有了“杀姐姐”的称号。剧中“杀姐姐”与小骨头之间相见如宾,最终俩人成为“默契密友”。平日里冷艳霸气的魔君在面对小骨头的时候温柔无比,成为了她最温暖和坚实的依靠。掌控整个魔界的一代霸主在褪去了愤怒和专横之外,在小骨头面前展现了他最细腻和温情的一面。

  马可为赵丽颖“怒抗”仙界

  由fresh果果同名小说拍摄的电视剧《花千骨》在仙界之战中,杀阡陌曾为花千骨杀上长留仙界,由于他对小骨头的溺爱,让她与长留仙尊白子画(霍建华饰)展开了激烈地撕逼大战,“仙魔”两界为情而战的虐心戏码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其中“杀姐姐”最为经典的一句台词“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子弟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霸气侧露,此番豪言壮语吸粉无数,直接毫无掩饰的真情大爱将这个角色变得更加丰满而富有人格魅力。

  据悉,在《花千骨》原著中,马可饰演的魔君杀阡陌就是一个为了保护花千骨奋不顾身的“暖男”,颇受众多书粉的追捧和青睐。此次,马可在《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妖艳妩媚,无论是造型上还是演技上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马可也尽全力演绎杀阡陌这一角色,希望给书粉和观众呈现一个还原小说人物的经典版“杀姐姐”。近日,马可也将赶赴芒果卫视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11112.shtml report 1779 马可《花千骨》饰杀阡陌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古装玄幻剧《花千骨》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该剧是著名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拍摄。汇集了霍建华、赵丽颖、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