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六一甘做“女儿奴” 张俪回味童年不惧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
陆毅

  搜狐娱乐讯 六月一日儿童节,本是孩子们期待并享受的节日,但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它也正逐渐成为成年人缅怀童真温习幸福的日子。今年儿童节,刚刚完成年度追爱大戏《致单身男女》的四位主演陆毅、张俪、耿乐、李曼就忙里偷闲重返童年时光,追忆纯真年代中的零食、公主裙、唱歌比赛和游乐园,并独家奉上珍贵童年照,重温70、80后的童年。而他们也计划在儿童节带女儿、会旧友、办派对,用实际行动来教都市单身男女们爱与被爱:不惧单身,勇敢追爱。

  陆毅暂停工作儿童节甘做“女儿奴” 张俪童心未泯组织海边篝火派对

  与其他三位主演相比,陆毅的儿童节恐怕最为“忙碌”,因为已为人父且平时忙于拍戏,所以六一这天对于他来说成了义不容辞的“亲子日”。在陆毅的印象里,从小多才多艺童星出身的他每年六一儿童节都要和小朋友聚在一起参加各类汇报演出,虽然辛苦但热闹开心。而如今自己的女儿贝儿逐渐长大,并遗传到了他的才艺天分。所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陆毅坦言自己甘心做“女儿奴”,在陪伴贝儿参加完演出活动后,无论她想要做什么他都将满足愿望。陆毅还延续了新剧《致单身男女》的浪漫定位,非常富有诗意地表示“小时候很看重(六一儿童节),到大一点就会感觉越来越淡,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就又重新参与到这个节日中来了。因为回忆才是父母能给孩子最重要的童年礼物。”

  作为《致单身男女》的女主角,张俪印象里每到六一儿童节最开心的不外乎穿上公主裙并和父母或小伙伴去游乐园。即便长大成人之后,张俪也会在闲暇时刻跑去游乐园给自己减压,而旋转木马则是她最爱的项目,在她看来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是一件非常浪漫且快乐的事情,“看到他们有时候也可以很放松像孩子一样玩耍,会觉得那个画面特别美,简简单单的笑容就会刻在心里很久很久。”至于今年的儿童节有什么计划,张俪表示自己完成新剧《致单身男女》的拍摄,今年的儿童节将去海边旅行,并计划组织一场盛大的海边儿童节篝火派对,让自己享受单身,享受节日的快乐。

  耿乐被一套彩色铅笔开启童年记忆 李曼“不想长大”怀念儿时小零食

  在对儿童节看法上,《致单身男女》另一男主角耿乐号称自己童心未泯,几乎每天都过儿童节。因为在他看来,儿童节和成年人本身并不矛盾,在现代社会的大压力生活环境下,成年人更需要享受天真和童趣来为自己解压。在耿乐的印象里,有一次出差入驻某酒店时看到一套超级豪华的火车模型,瞬间就喜欢上了并一直围着这个模型看,以至于都忘了跟别人的约会导致自己迟到出糗。谈到童年记忆里最珍贵的儿童节礼物时,耿乐展现了一套24色彩色铅笔,那时他小时候一次去百货商店,在儿童文具专柜发现的“宝物”,后来父母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了他,拿到手后心里美翻了,那套彩色铅笔耿乐一直保留至今不舍得用。

  作为新戏中“中国好闺蜜”组合的李曼在谈到六一儿童节记忆的时候,与女主角张俪有着心有灵犀的默契。李曼记忆里儿童节最快乐的事也是和父母及小伙伴去游乐园,“记得那时候去游乐场都会让爸爸给我买许多小零食,棉花糖软软的感觉,冰棍冰凉的感觉,还有干脆面脆脆的感觉现在想起来都还记忆犹新。”至于今年的儿童节,李曼表示将在剧组里度过,在她看来单身的好处就是有充分的理由过儿童节,延迟心理还是小孩的阶段,享受被呵护的感觉。“以后如果有伴了,可能会把自己的爱不仅要给到父母也要给到另一半,现在还没有完完全全地成为大人,还可以happy。”看来李曼不仅想过儿童节的愿望很强烈,想脱单的愿望更强烈。

  《致单身男女》由陆毅、张俪、耿乐、李曼领衔主演,海润影视、寰亚时代、风雷动文化传媒出品,活力天行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热播港剧之父”梁家树监制,金牌导演蔡晶盛、洪金泼执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04061.shtml report 2240 陆毅搜狐娱乐讯六月一日儿童节,本是孩子们期待并享受的节日,但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它也正逐渐成为成年人缅怀童真温习幸福的日子。今年儿童节,刚刚完成年度追爱大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