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炳琨录制《为母校而战》 获颁荣誉学生证书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身着校服
曹炳琨身着校服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期,东南卫视一档新节目《为母校而战》在京录制首季节目,曹炳琨、保剑锋潘粤明黄圣依苏醒孙坚等演艺明星获邀参加。当录制曹炳琨时,节目组带他回到了初中校园,并设计诸多环节回忆青春,最终获得校长颁发的荣誉学生证书。

  《为母校而战》是东南卫视重金打造的一档全新节目,邀请演艺明星重回少年时代校园,旨在勾起观众关于校园生活的回忆。此次曹炳琨重回初中学校,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节目组也准备了特别惊喜,尽管曹炳琨的同届同学已天各一方,但节目组提前收集了他们的祝福视频,当曹炳琨看见这段视频时,眼含热泪显得十分激动。同时节目组还设计了许多游戏环节,让现场的同学们与曹炳琨一同竞赛,展现出曹炳琨的亲和一面。

  在本期《为母校而战》中,曹炳琨还将与潘粤明上演终极大PK。然而初次见面的两人相聊甚欢,曹炳琨表示潘粤明算是他的师兄,在上学期间老师一直将潘粤明作为模范榜样提及,可谓仰慕已久。而潘粤明听完这一情况后,打趣道以为曹炳琨应该是比自己年龄大点的,没想到反过来了,直言曹炳琨是“最老80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00088.shtml report 1804 曹炳琨身着校服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期,东南卫视一档新节目《为母校而战》在京录制首季节目,曹炳琨、保剑锋、潘粤明、黄圣依、苏醒、孙坚等演艺明星获邀参加。当录制曹炳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曹炳琨录制《为母校而战》 获颁荣誉学生证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