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HINee钟铉泰民演唱OST 新生代抒情曲引期待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HINee成员钟铉、泰民将为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演唱OST,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钟铉、泰民所演唱的歌曲《那个名字》是一首Classic Pop类型的歌曲,雄壮的音乐搭配两人的感性嗓音,这首新生代的古典抒情曲将带领观众更好地感受三位主角若即若离的感情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SHINee首次以分组形式演唱OST,钟铉、泰民独特而又魅力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心动让人非常期待。

  另外,钟铉、泰民演唱的OST《那个名字》将于今日(1日)正午公开。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CJ E&M SIM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97588.shtml report 474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成员钟铉、泰民将为电视剧《WhoAreYou-学校2015》演唱OST,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钟铉、泰民所演唱的歌曲《那个名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