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范冰冰有意尽快结婚生子 为爱退居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李晨发合照公开恋情
范冰冰李晨发合照公开恋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范冰冰29日认爱李晨,贴出两人亲密合照甜喊“我们”,引发演艺圈一阵“我们”认爱潮流。然而感情、事业双丰收的她被曝有意退居幕后、准备生小孩当妈,甚至开始准备婚礼事项,消息震惊演艺圈。

  范冰冰曾公开表示35岁前会结婚,她29日认爱李晨认爱后,有消息传出两人已开始着手准备婚礼,连赞助商都谈妥了,媒体甚至爆料,她私下曾向闺蜜透露有意为爱退居幕后,为李晨生个可爱的宝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1/n414151644.shtml report 688 范冰冰李晨发合照公开恋情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范冰冰29日认爱李晨,贴出两人亲密合照甜喊“我们”,引发演艺圈一阵“我们”认爱潮流。然而感情、事业双丰收的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曝范冰冰有意尽快结婚生子 为爱退居幕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