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伯否认已与赛琳娜复合:将封杀爆料网站

来源:搜狐娱乐
Justin Bieber赛琳娜SNS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一向绯闻多多,而他本人亦甚少回应传闻,不过他却罕有地在SNS上载八卦网站《Hollywood Life》的新闻版面截图,指名道姓丧插该网站无中生有:“Hollywood Life是一个最无事实根据的垃圾网站,他们乱写自己想写的东西,通常我都不会理会,但这篇报道无稽到我要说话,不要再去他们的网站。据悉,该篇报道指Justin和前女友Selena Gomez所属的教会认为两人应该走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0/n414119613.shtml report 749 JustinBieber赛琳娜SNS截图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JustinBieber一向绯闻多多,而他本人亦甚少回应传闻,不过他却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