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唱会发光手环立功!天后泰勒意外救歌迷脱险

来源:搜狐娱乐
Taylor Swift个人SNS转发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泰勒(Taylor Swift)平时常和粉丝互动,不仅在网络上勤于留言、po文,私底下还曾亲自送礼物到家里,让对方感动大飙泪。而她的歌迷最近遇上车祸,靠著演唱会周边商品救回小命。

  伊莉莎白达莉欧(Elizabeth Dazzio)最近在开车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打起瞌睡,在穿越州际时发生车祸,和姐姐跟另外一名友人被压在竿子下无法动弹,因为美国高速公路上通常没有路灯,当时又是凌晨1点,很少车经过,她突然灵机一动,拿起泰勒1989巡迴演唱会送的手环,一碰之后马上在黑暗中发起亮光,最后吸引一名女士靠边停车打911通报,3人成功获救。

  泰勒看到这则新闻后,在自己的SNS上转贴,并打上“这好不真实,我很开心她们都没事。(This is unreal. I'm so happy they're oka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30/n414115522.shtml report 904 TaylorSwift个人SNS转发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泰勒(TaylorSwift)平时常和粉丝互动,不仅在网络上勤于留言、po文,私底下还曾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