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秘密"曝歌声版海报 何润东演现实版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的秘密-歌声版海报
美丽的秘密-歌声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柯翰辰执导,何润东宋茜、弦子、魏千翔主演的偶像情感伦理剧《美丽的秘密》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在上海电视节来临之际,制片方公布了一组全新的“歌声版”海报,华丽的背景不由让人联想到《我是歌手》,而《美丽的秘密》所讲述的正是歌手在站上耀眼舞台前所要经历的各种艰辛与困难,演艺圈光鲜亮丽背后的内幕如何扑朔迷离,不如来看看《美丽的秘密》解密。

  海报犹如《我是歌手》番外篇 魏千翔cosplay费玉清遭吐槽

  近日,《美丽的秘密》公开了一组超华丽的歌手海报,海报中五位主演们都站在话筒前,展现自己作为歌手最自信、最光鲜亮丽的一面,而背景华丽的灯光效果,更是给人感觉一种大片既视感,不少网友纷纷感叹道:“看《美丽的秘密》的海报怎么那么像《我是歌手》番外篇。” 五位主演中,宋茜与弦子本身就是歌手出身,两人拿话筒的姿势与气场都与歌手非常合拍。久未唱歌的何润东则是一把抓过话筒,动作相当帅气,更是让不少何润东的粉丝开始催促他能重拾话筒,再出一张专辑。不过剩下的两位主演,邵雨薇与魏千翔则与画面上的金话筒有些小小违和,魏千翔的仰头造型更是被吐槽:“这是在cosplay费玉清吗?”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的标语选取了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萧亚轩《错的人》等歌曲的经典歌词,“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返航”、“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没有关系,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不打扰是我的温柔”,这些80、90后们太过熟悉的经典歌词根本不用念出来,而是让人忍不住就想直接唱出来,一下子把人扯进绵绵的回忆中,唱着“温柔”回看自己“最初的梦想”,是否还有“勇气”去实现。

  退出并不是因为怕输真实还原歌手幕后故事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舞台上歌手们呈现给观众的只是他们最美丽的一面,不为人知的其实歌手在站上舞台前所经历的艰辛。就像在《我是歌手》的节目中,每位可以站上舞台的歌手都非常不易,有的出道多年却一直默默无闻的,有的一直都备受关注却想重新寻找人生的挑战,有些人遇到困难时选择迎面而上,也有人最后选择退出,却遭受了始料未及的争议。舞台上的他们各个看似风光美丽,其实只是展现了他们的全部生活五分之一。

  而《美丽的秘密》作为一部青春情感励志剧,正是讲述了平凡而富有天赋的主角们在追寻自己梦想时的甜蜜与苦涩历程,把那些光鲜的海报背后不为人知的人与事推向台前。剧中,在姜美丽(宋茜饰演)追逐梦想与期盼亲情的路上,会有像关毅(何润东饰演)这样的长腿叔叔陪伴、扶持,但也会半路杀出徐若琳(弦子饰演)这样处心积虑的竞争对手。在踏入演艺圈的过程中,美丽也曾经选择退缩,想要中途放弃,并不是因为怕输,而是突入其来的关于亲情、爱情等众多错综复杂的事件让她一度彷徨失措,最终美丽的命运将何去何从?请拭目以待等开播之日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85129.shtml report 1940 美丽的秘密-歌声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柯翰辰执导,何润东、宋茜、弦子、魏千翔主演的偶像情感伦理剧《美丽的秘密》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在上海电视节来临之际,制片方公布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