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李小璐晒对视照 感慨有了甜馨很少看对方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李小璐深情对视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贾乃亮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妻子李小璐深情对视的照片,并配文字呼吁大家找时间和家人朋友对视:“儿童节快来了,今天和老婆来个深情对视三分钟,迎接一下属于我们全家自己的节日。有了甜馨之后,发现我俩这么专心看着对方的时候太少了,心里涌起很多感触……”

  对此,网友在盛赞夫妻俩般配恩爱的同时,也不忘呼唤小甜馨出镜:“我要看你和馨爷对视!”“你敢和甜馨对视三分钟吗?”“是馨爷给你们拍照的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83892.shtml report 910 贾乃亮李小璐深情对视搜狐娱乐讯今天下午,贾乃亮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妻子李小璐深情对视的照片,并配文字呼吁大家找时间和家人朋友对视:“儿童节快来了,今天和老婆来个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