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旭日阳刚做客《我爱我的祖国》 低调秀腱子肉

来源:搜狐娱乐
“旭日阳刚”做客《我爱我的祖国》
“旭日阳刚”做客《我爱我的祖国》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5月31日)21:20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迎来了一场正能量的风暴,旭日阳刚和板凳女神足够撑足场面,明星嘉宾也不能在互动难题面前犯怵。指压板噩梦袭来,万万没想到嘉宾各个临危不惧,有点儿英雄就义的意思;板凳女神带来史上最大的龙笛,无奈没一个人能吹得响;遂宁杂技团的肩上芭蕾带来惊叹之余,也摆了一道10层积木的“抽不倒”任务。游戏深入,难度越高,情况如何,静待分晓。

  “旭日阳刚”低调秀腱子肉 “指压板噩梦”考验默契

  旭日阳刚除了唱歌励志,生活里照样励志。大哥王旭5年前的一身干活干出来的腱子肉,如今不仅没变,反而更打眼了。王旭现场传授秘籍:双手离地俯卧撑。王野和李茂作为两队的健身选手,立即披挂上阵,王野还现场大秀“八块腹肌”,“肌肉男”和“腱子肉”的对决,毫无悬念,王旭完败王野,超了20个俯卧撑。指压板环节,杨迪和李彬蒙眼接受队友指引,在指压板上跳绳,鬼哭狼嚎,甚是壮烈,“幸好只跳5个,不然我就挂在这儿了!”杨迪哀叹。

  任性“龙笛”认主人无人吹响 王野耍小聪明模仿笛声

  “板凳女神”御用笛,是世界上最大的一支笛子。龙笛,霸道出场,明星嘉宾跃跃欲试,艾姐忍不住先行一步,连吹3次愣是没出声,李彬接着挑战,4次机会用光,遭龙笛无情打脸。李霄云撅好嘴型,挪到笛口边,只听得吹气声,同样惨败。轮到王野,竟然吹出了呜呜笛声,连“板凳女神”张琪慧也惊到辨不出真假,可小聪明难逃艾姐法眼,话筒从嘴边移走之后,呜呜声也戛然而止,模仿笛声的小聪明露馅,大男孩王野被队友“嫌弃”,大喊冤枉。

  挑战10层积木“抽不倒”任务 杨迪“一指禅”玩坏积木塔

  “肩上芭蕾”是一个必须够“稳”的杂技,同样的难题落在明星嘉宾身上就不是托举一个小天鹅了,而是将10层积木“抽抽抽”,够稳够牛抽不倒的就是赢家。本来童年被视为至宝的积木现在变成了一个谁见谁难过的“小怪兽”。

  李彬和杨迪带队,从中间抽,从简单地方抽,用尽办法和小心机,给对手留的永远是最难的那一块。杨迪忽略身高劣势,艰难爬上两块积木,抽下顶层一块,竟稳如泰山。可上天并不是总是眷顾一人,在最重要的推积木决胜环节,杨迪热心肠泛滥,一指禅好心办坏事,2秒钟玩坏积木塔,杨迪队长颜面无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31日(周日晚)21:20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79032.shtml report 1586 “旭日阳刚”做客《我爱我的祖国》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5月31日)21:20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迎来了一场正能量的风暴,旭日阳刚和板凳女神足够撑足场面,明星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