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天明的梦》热播 吴佩柔职场心酸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柔饰演章小优
吴佩柔饰演章小优

吴佩柔职场心酸引共鸣
吴佩柔职场心酸引共鸣

  搜狐娱乐讯 由梦继执导,王海鸰编剧,吴佩柔、白恩、柴碧云等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的“中国梦”主题剧《侯天明的梦》现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重庆黔江二代农民工侯天明,为了追求美好生活,在北京和重庆两地求职的故事,折射出城乡差别、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回乡创业等当今热点社会问题。由吴佩柔饰演的职场“白富美”章小优,虽然事业爱情双丰收,但总感觉握不住幸福,遭遇到了来自工作和生活双重的、前所未有的考验。

  章小优活泼善良,聪明漂亮,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白富美”。在外人面前一副干练的身姿,回到家就如猫咪一般钻进男友的怀抱。小优的男友罗丹是城市精英团队中的高富帅,有房有车有存款,高富帅和白富美的故事既让人嫉妒羡慕又让心泛起涟漪,一幅幅桃粉色的画面带着强烈的幸福感一波波袭来。由于工作的繁忙,罗丹不能像一般男友那样时时陪在小优身旁,这也造成了罗丹对小优深深地歉疚,补偿,妥协,让步,时间变成了爱情的维系,空间变成了感情的鸿沟,小优一次次的争吵只是不想再一个人孤单等候。

  该作品聚焦农村青年的城市梦,关注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深刻反映了当下众所关心的社会话题,导演梦继对此类题材的驾驭有着独到手法,整部作品视角时尚又温暖细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66004.shtml report 1421 吴佩柔饰演章小优吴佩柔职场心酸引共鸣搜狐娱乐讯由梦继执导,王海鸰编剧,吴佩柔、白恩、柴碧云等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的“中国梦”主题剧《侯天明的梦》现正在央视八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侯天明的梦》热播 吴佩柔职场心酸引共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