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为黄晓明结婚高兴 曝帮baby挑钻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为黄晓明结婚高兴


  中新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前往台湾为某手游出席代言活动,但因为航班问题迟到了一个半小时,一现身就频频向媒体道歉,“非常抱歉,谢谢久候”。此外,范冰冰还笑称自己很爱吃,期待晚上可以吃些台湾小吃。谈及6年后再次来到台湾,她先是感谢粉丝的厚爱,后表示不敢说自己成功,但也会继续努力往成功的路上迈进。

  对于好友黄晓明结婚,范冰冰笑说相当开心,“我们演员有群,上飞机前还帮baby(Angelababy)挑钻戒。”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33450.shtml report 892 范冰冰为黄晓明结婚高兴中新网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前往台湾为某手游出席代言活动,但因为航班问题迟到了一个半小时,一现身就频频向媒体道歉,“非常抱歉,谢谢久候”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