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谈与女儿关系好转:相处多了尊重

来源:搜狐娱乐
 吴绮莉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接受有线电视访问,谈及与女儿卓林的近况,她说:“现在相处的态度多了尊重,以前卓林睡觉熄灯、不关冷气,但现在会关了。以前吃饭叫她,我都求要她立刻出来吃,现在好了很多,她已经主动很多。”她续指:“最近我画了一本画册,里面有一家人,我烦恼紧怎么画,卓林就帮我画了个爸爸同妈妈,问我‘行不行呀’,我说‘最好你帮我画个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32815.shtml report 697 吴绮莉与女儿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接受有线电视访问,谈及与女儿卓林的近况,她说:“现在相处的态度多了尊重,以前卓林睡觉熄灯、不关冷气,但现在会关了。以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