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岁爆红小萝莉王巧清纯写真 被赞国民校花

来源:搜狐娱乐
8岁爆红小萝莉王巧清纯写真 


  日前,在互联网上红透了半边天的网络小红人,有着“小柳岩”、“00后小女神”之称的8岁小萝莉王巧,其个人校园风写真照片曝光,清纯的形象、甜美的微笑,使王巧再度成为互联网热议焦点,被广大网民赞誉为“国民校花”。

  据悉,年仅8岁的小萝莉,6岁便发布了其个人单曲《美得冒泡》,7岁参加央视《非常6+1》获“非常明星奖”便一炮而红,被台湾TVBS预言为“大陆下一个林妙可”。这位成都小萝莉在几个月前便开始上传自己的翻唱视频,凭借《喜欢你》、《可惜不是你》、《漂洋过海来看你》、《Rolling In The Deep》等曲目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便一举创下了上亿点击神话,其中她演唱的《光阴的故事》这一首歌曲便轻松创下了近2000万点击,将很多歌坛的前辈歌手甩出一条街。而她神似柳岩的漂亮外形更是被海峡两岸几百家媒体誉为“8岁小柳岩”,从而对王巧进行了网络、电视、报纸三种媒介的狂轰式报道。王巧迅速蹿红了网络,受到了亿万粉丝们的关注与热捧,并成为网民们心目中的“00后最美小女神”。王巧不断热涨的超高人气,更是被网民们评价为“是继TF-BOYS之后又一个走红的国产00后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93835.shtml report 1159 8岁爆红小萝莉王巧清纯写真日前,在互联网上红透了半边天的网络小红人,有着“小柳岩”、“00后小女神”之称的8岁小萝莉王巧,其个人校园风写真照片曝光,清纯的形象、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8岁爆红小萝莉王巧清纯写真 被赞国民校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