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佩慈赞女儿爱外国人引争议 斥侵犯隐私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微博怒斥当事媒体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吴佩慈通过微博发文怒斥媒体报道其关于女儿的私人言论,并声称已请律师正式提告,所有转载媒体将全部提告,绝不宽容。

  据悉,吴佩慈在2014年2月生了和富豪男友纪晓波的baby小蕊蕊(Hillary),半年后便宣布全面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带小孩,常在脸书和大家分享妈妈经。她日前带孩子到玩具店,1岁多的小蕊蕊锁定一个有着金色卷发的小男孩一起玩玩具,让她开心地称赞女儿从小就有强烈的审美观,“完全也是种赢在起跑点上啊!”有朋友在吴佩慈脸书发文下留言,笑说小蕊蕊这么小就知道“吃西餐”,但也有人认为这番言论不太妥当,这一席赞女儿爱洋男的话已经成了焦点,引来极大争议。

  而今日,吴佩慈则发文回应此事,吴佩慈微博全文:“我和朋友在私人脸书上的自嘲的玩笑话也能被台湾媒体写成新闻,真的是很令人无语。此外,除了我已经全面退出娱乐圈外,再无良的媒体也不该利用我的朋友盗用非我本人属名私人不对朋友以外开放的脸书內容,这已经侵犯我的个人隐私权。已请律师正式提告,所有转载媒体将全部提告,绝不宽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92997.shtml report 972 吴佩慈微博怒斥当事媒体搜狐娱乐讯5月28日,吴佩慈通过微博发文怒斥媒体报道其关于女儿的私人言论,并声称已请律师正式提告,所有转载媒体将全部提告,绝不宽容。据悉,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