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子默认和黄圣依育有一子 女方被曝已获得名分

来源:信息时报
 杨子默认和黄圣依育有一子


  信息时报5月28日报道(记者 陈慧) 欲说还休多年,杨子与黄圣依的关系昨天有了明朗化的进展。昨天在京参加真人秀《冲上云霄》活动时,杨子默认和黄圣依育有一子,并称赞黄圣依多年来面对各种质疑选择了隐忍。

  今年4月底,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披麻戴孝出现在葬礼上,旁边还坐着一个约莫3岁小男孩,再度引来讨论,不少网友认为两人关系不止合作伙伴这么简单。昨天在京接受采访时,杨子承认黄圣依出现在父亲的葬礼上,至于披麻戴孝是坐实“儿媳妇”地位?他态度回避地答道:“当时披麻戴孝的有很多人,有超过100人都自发地为我的父亲披麻戴孝,这是对逝者的一种尊敬和追思。”

  2012年包括微博知名网友巨春雷在内,多人爆料称黄圣依当年3月在温哥华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孩子父亲是杨子。那段时间黄圣依对外宣称是去美国休假,直至当年年底才回国接拍《冰封侠》。当时杨子曾义正言辞否认黄圣依产子传闻,昨天问起老父亲葬礼黄圣依身旁小男孩身份时,杨子口风一转,自己爆料说现在是儿女双全,并表示一直没有承认是因为“选择不去说主要是考虑到保护或者给两个尚未成年的小孩,留下快乐的成长空间和无忧无虑的童年”。

  事实上,2011年7月杨子在北京宣传新剧《盖世英雄方世玉》,就让女儿杨海润公开亮相,他当时受访时说让女儿露面是不得已而做,“她每天都会看爸爸的新闻,我不想她有一天从心里觉得,自己的爸爸成为了别人的爸爸。虽然那是传言,但一定会伤到她的心”。还说女儿和黄圣依关系很好,有时他没空接女儿,都是黄圣依代劳。

  大赞女方值得尊敬

  昨天采访中,杨子两度强调生儿子的事情一直隐瞒,是因为“我不想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我觉得别人都能尚且承担着这么大的、多年的压力,别人尚且不说一句,目的是想给孩子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么等几年再说吧”。

  至于他口中的“别人”是否指黄圣依?杨子笑着说,“大家各自理解吧。从内心来讲,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说起黄圣依现在的定位,杨子并没有直接回答,他打起太极说道:“10年来,大家成为了朋友,我和你们(媒体)是共同成长的,我相信我的话和我的心情,虽然我没有完全说明一些话,我相信你们明白的。”记者向杨子宣传总监求证时,她表示杨子当面称赞黄圣依,说明女方是有名分的。

  【延伸阅读】

  杨子黄圣依十年情

  2005年 同年成名于娱乐圈

  因在电影《青花》中与“姑姑”李若彤有激吻戏,让杨子迅速成名。2004年底,《功夫》上映,黄圣依迅速走红,而到了2005年8月,黄圣依和周星驰突然闹掰,重回内地。

  2006年 合拍电视,绯闻兴起

  杨子成立“巨力影视”,自己担任总裁,并与黄圣依合拍《天仙配》等剧。自2月起,两人的绯闻就传开了。黄圣依在生日当天离开自己剧组去探班杨子,之后两人走出机场被拍,但两人均否认恋爱。

  2007年 陶虹发声维护黄圣依

  这一年,杨子被曝已婚,妻子是复旦高材生陶虹。陶虹3月发表声明称,“黄圣依是我好朋友,杨子是领导”,但未能打消外界对杨子黄圣依绯闻的猜测。

  2008年 杨子黄圣依有所收敛

  他们这一年甚少有重大新闻,只有一部《王屋山下的传说》上映,还是在2005年拍的。所以,这一年黄圣依和杨子几乎没有干事。黄圣依杨子合作的项目备受央视的青睐,这部剧同样在央视播出。

  2009年 “巨力”上市,杨子已婚

  “巨力索具”在11月2日发布上市招股书,证实杨子陶虹为夫妻,两人有个12岁的女儿杨海润。陶虹还 担任巨力国际营销副总监。这一年,杨子和黄圣依拍了《女孩冲冲冲》《日月凌空》。

  2010年 黄圣依得到股权

  《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盖世英雄方世玉》都在这一年出品,杨子可谓精力十足:不仅是上市公司高管,还要抽出时间来拍戏。这一年,黄圣依宣布,自己拥有“巨力影视”30%的股份。

  2011年 黄圣依杨子互相投资

  黄圣依成立“巨力圣依影视公司”并任总裁,还担任“巨力影视”执行总裁。黄圣依投资杨子参演的《水浒传》,杨子投资黄圣依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正是在这一年,黄圣依被传怀孕,杨子为此 震怒。

  2012年 黄圣依怀孕生子

  杨子黄圣依合拍的《女人如花》3月8日正式上映,电影上映当天,网曝黄圣依在美国诞下一名男婴。这一年,黄圣依的脖子后面多了个太阳图案,图案中间有个“子”字,音同“杨子”。

  2013年—2014年 合作越来越少

  2013年,杨子黄圣依找来立威廉,合拍《天珠的诱惑》;黄圣依跟着《冰封侠》剧组戛纳一游。2014年黄圣依参加综艺节目《明星到我家》,主演电影《拆散专家》,与杨子的关系越来越少。

  2015年 杨子承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

  5月5日,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带着一个3岁的小男孩为杨子父亲披麻戴孝。5月27日,杨子接受采访,承认与黄圣依生有一个孩子,并感谢黄圣依忍辱负重,遗憾是还不能给她名分。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92183.shtml report 3016 杨子默认和黄圣依育有一子信息时报5月28日报道(记者陈慧)欲说还休多年,杨子与黄圣依的关系昨天有了明朗化的进展。昨天在京参加真人秀《冲上云霄》活动时,杨子默认和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