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尘勇敢追爱陈伟霆 女扮男装颜值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姜尘女扮男装颜值获赞
姜尘女扮男装颜值获赞


  由张翰陈伟霆张钧甯、姜尘等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热播正酣渐近尾声,各位主角的感情归属已趋明朗,“冷血”张翰与楚离陌重归于好,姜尘饰演的紫罗公主也终于认清了现实和自己的心,发现默默陪在身边的“追命”陈伟霆才是自己“最好的未来”,一直郁积的爱情心结终于彻底解开,并将其付诸于勇敢追爱的行动。这对欢喜冤家终于现出了修成正果的曙光,让热盼已久的广大观众雀跃不已。

  姜尘的紫罗公主娇憨可爱又善良单纯,种种品质深深吸引着“追命”陈伟霆,长久以来也是追命一直在身边守护着她,堪称“空气”情人一般的存在。正如紫罗公主亲口所述,房间里堆满了追命送的礼物,他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节日;每当公主不开心,追命总是使尽浑身解数逗她开心;紫罗公主有了感情上的疑难,尽管都是冷血长冷血短,但追命从来都是最忠实的听众;就连紫罗公主决意要与冷血订婚,追命即便心里忿忿不平仍真心祝福他们,只为能继续以朋友的方式陪伴她……当然,紫罗公主的内心深处也一直对追命十分依赖,会被他的一句话、一个动作而影响,心中其实早就认定了对方,如今只是后知后觉罢了。

  既然明确了心意,紫罗公主决心主动出击勇敢追爱,为了走出紫禁城追回“追命”,鬼马精灵的她想出了女扮男装的法子,直接以小太监装扮示人,果然成功溜出宫。网友纷纷反映:“公主的小太监扮相实在太美了,颜值之高绝对是秒杀级别,必须大力点个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78121.shtml report 1371 姜尘女扮男装颜值获赞由张翰、陈伟霆、张钧甯、姜尘等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热播正酣渐近尾声,各位主角的感情归属已趋明朗,“冷血”张翰与楚离陌重归于好,姜尘饰演的紫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姜尘勇敢追爱陈伟霆 女扮男装颜值获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