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与刘青云合作圆梦,教我开枪时想亲近他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洪水/图 远辉/视频)5月27日下午,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三城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婉婷,监制罗启锐,主演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和黄觉五位主演悉数亮相。

  电影的背景设置在民国,汤唯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传奇女子月荣,与刘青云饰演的警察上演一段“虐恋”。发布会上她称和刘青云合作圆了自己的梦,且在拍戏过程中,刘青云拿枪的动作充满了男子汉气概。汤唯说,刘青云教我开枪时,我都想要亲近他。

  取材自成龙父母爱情故事

  片方介绍,电影取材自成龙父母的故事,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背景之下,几位主人公辗转于安徽、上海、香港三地的爱情故事。

  电影中的设置是,汤唯饰演的传奇女子月荣,和刘青云饰演的警察相爱。秦海璐和井柏然在片中,一个是寡妇“仇大姐”,一个是捡破烂的“阿华”,虽然相差十一岁,也相爱了。而黄觉,饰演一个裁缝,也是暗恋汤唯多年的备胎。

  这是张婉婷,罗启锐夫妇在《岁月神偷》后的作品,差不多有5年时间。张婉婷说,因为制作成本要比《岁月神偷》多10倍,没人愿意投,这个电影项目也就搁置了下来。王中磊接过话头,他说,“我为什么投资?因为别人都不投呗。虽然整个过程很慢,但是很值得。挑战不同的电影类型是华谊一直希望做的事。”

  汤唯高度评价刘青云:想亲近他

  现场播放了《三城记》的预告片,汤唯看了不禁掉泪。她形容,男女主角的爱情“有现代人无法体会的旷世浪漫,隔山跨水爱更深,真羡慕他们。”

  “和刘青云合作,圆了我的梦”,汤唯谈起新科金像影帝刘青云时,说,“他是我的男神,不管戏里戏外都有英雄救美的范儿。”

  这样还不够,片中月荣和道龙的定情信物是一支枪,汤唯说,“刘青云拿枪非常有男性魅力,教我开枪时很想亲近他。”

  相较于汤唯的热情,刘青云有些内敛,他也表示汤唯演戏真实,“她是把自己投入进去的演员,目标很精准,把自己全部放在电影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53605.shtml report 1814 汤唯:刘青云教我开枪时想亲近他(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洪水/图远辉/视频)5月27日下午,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三城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婉婷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