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领衔《旋风少女》庆功宴 高冷男练就钢筋铁腿

来源:搜狐娱乐
庆功宴上的深情若白
杨洋领衔《旋风少女》庆功宴。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明晓溪同名畅销小说,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成志超执导,杨洋、胡冰卿、陈翔等人气演员主演的《旋风少女》正在长沙热拍。日前媒体前去探班,见证了杨洋饰演的若白师兄带领松柏道馆取得首轮比赛胜利,与大家举行庆功宴的场景。

  《旋风少女》杨洋化身高冷师兄 苦练“钢筋铁腿”获赞“有天分”

  刚刚在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中展现了超凡登山体力的杨洋本是花少团中年纪最小的暖男弟弟,从国外回来投入《旋风少女》的拍摄后,瞬间便化身高冷大师兄若白。本身有着舞蹈功底的杨洋柔韧性在剧组中可谓数一数二,然而对于发力要求很大的元武道来说,“一脚下去要能把木板踢断”的高难度依然让他苦练许久。为了完成第一集的第一场踢板镜头,他硬是练出了“钢筋铁腿”,勤奋专注的态度不仅受到导演认可,更被曾夺得过多枚专业比赛金牌的武术指导称赞“有天分”。

  “高冷慢热”贯穿戏内戏外 杨洋:若白对百草是父爱

  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当媒体问到几位主演对杨洋的看法时,小伙伴们集体吐槽,称刚开始接触时会觉得杨洋酷酷的很高冷,慢慢熟悉下来才发现他其实是个“高冷慢热”的大暖男,与戏内若白师兄的性格颇为相似。当被问到对女主角百草的感情时,杨洋则称若白起先对百草其实是一种父爱,没有太多感情,一直很严厉,后来才慢慢地日久生情。

  据悉,《旋风少女》即将在暑假期间完成拍摄,并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78467.shtml report 1177 杨洋领衔《旋风少女》庆功宴。搜狐娱乐讯改编自明晓溪同名畅销小说,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成志超执导,杨洋、胡冰卿、陈翔等人气演员主演的《旋风少女》正在长沙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