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星贺美琦《美丽奇迹》MV上线 动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贺美琦
贺美琦


  近日,中国爽乐坊唱片宣布国内人气童星贺美琦全新单曲《美丽奇迹》MV正式上线。而作为童星贺美琦主打原唱单曲,爽乐坊唱片也专属选择了在贺美琦6月1日生日当天发布这首特殊的MV作品。

  童星贺美琦由于出演了TFBOYS组合的《魔法城堡》与《爱出发》两支主打MV的女主角,被很多粉丝们所熟知与喜爱。本次贺美琦也专程来到“爽乐坊唱片”邀请到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来为其量身创作打造主打原唱单曲。而有着多年童星打造经验的陈爽老师也在幕后鼎力为其创作打造了第一支主打单曲《美丽奇迹》,这首单曲节奏动感,旋律朗朗上口,歌词充满个性但又很励志,非常符合贺美琦的个性特点与风格。这支主打原唱单曲《美丽奇迹》由“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全程制作打造,品质得到了充分的保障,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歌迷们强烈的喜爱和传唱。

  而本次MV的拍摄,爽乐坊唱片也组建了国内最一流的影视拍摄团队,取景也选择了成都地区最知名的文化创意产业高地——东郊记忆进行拍摄。除了实拍以外还加上了影视特效技术,势必会打造成国内最精品的儿童音乐MV作品。

  贺美琦在本次MV中的表现也极为出色,造型也非常独特,靓丽的服装加上扎实的舞蹈功力瞬间秒杀摄影师的菲林,庞大的摄制队伍和霸气的场面吸引了众多歌迷粉丝的围观,现场,贺美琦也是被粉丝团团围住,索要合影。人气爆棚。

  据悉,本次《美丽奇迹》MV将在国内几大知名网络视频媒体同步全球首发,势必将带给歌迷朋友们更多惊喜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6357.shtml report 1154 贺美琦近日,中国爽乐坊唱片宣布国内人气童星贺美琦全新单曲《美丽奇迹》MV正式上线。而作为童星贺美琦主打原唱单曲,爽乐坊唱片也专属选择了在贺美琦6月1日生日当天发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童星贺美琦《美丽奇迹》MV上线 动感十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