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声无息》曝片场照 阿莫多瓦为尤加特说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阿莫多瓦,最近正在拍摄他的最新导演作品《无声无息》
阿莫多瓦,最近正在拍摄他的最新导演作品《无声无息》

阿莫多瓦正在为女主角阿德丽安娜-尤加特说戏
阿莫多瓦正在为女主角阿德丽安娜-尤加特说戏

阿莫多瓦的这部新作酝酿了一年多的时间
阿莫多瓦的这部新作酝酿了一年多的时间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产量日趋减少的西班牙电影大师佩德罗-阿莫多瓦,最近正在拍摄他的最新导演作品《无声无息》(Silencio)。影片日前发布了第一批片场照,阿莫多瓦正在为女主角阿德丽安娜-尤加特(Adriana Ugarte)说戏,而影片的拍摄地点则是在一辆模拟火车的用餐车厢内。阿莫多瓦的上一部作品是2013年的《空乘情人》(Los amantes pasajeros),该片的评价不高,这也导致阿莫多瓦的这部新作酝酿了一年多的时间。

  依旧以女性为绝对主角的剧情电影《无声无息》,将回归阿莫多瓦最拿手的叙事方法,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将是一部直接而有力的剧情电影。阿莫多瓦亲自完成了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朱丽塔的女人,在30年时间内的命运变化。30年前,她是一个享受着富足生活的女人,但30年后,她的境遇变得令人不堪想像。影片的演员阵容包括了阿德丽安娜-尤加特、米歇尔-珍娜、达里奥-葛兰帝内提、茵玛-奎斯塔等。值得一提的是,阿莫多瓦一手发掘并提携的御用女演员萝西-德-帕尔马,也加盟了这部电影的演出。帕尔马在刚刚闭幕的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担当了主竞赛单元评委,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瞩目。

  《无声无息》业已“无声无息”地在今年4月悄然开机,影片将在2016年3月18日率先登陆西班牙影院,它是否会参加国际电影节的竞赛,暂时无从知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4847.shtml report 1930 阿莫多瓦,最近正在拍摄他的最新导演作品《无声无息》阿莫多瓦正在为女主角阿德丽安娜-尤加特说戏阿莫多瓦的这部新作酝酿了一年多的时间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产量日趋减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