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子道》定档国庆 黎明高圆圆续写上海滩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君子道》海报
《君子道》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无线(TVB)授权,续写《上海滩》后传故事,历时八年拍摄完成的电影《君子道》(上海滩后传),定于今年十月一日公映。

   据片方介绍,《君子道》剧情从周润发扮演的许文强走出百乐门开始续写,许文强将会死而复生,成为教父级操纵人物,而丁力则变身最大反派,甚至最后惨死……。

  “天王”黎明将首次饰演许文强。”黎天王”表示,这一次,《君子道》要求他必须有“教父”般的沧桑、厚重。导演在初剪时,废掉了许多拍完的镜头,以至于不得不数度建组、数度再拍,众多演职人员辛苦异常,“天王”直言,“教父式”太难演了。

  戏中,高圆圆首次出演中性造型极具冷酷的黑帮大亨、一位心狠手辣的黑衣少女,并且还与马天宇饰演的“玉面杀手”上演悲情姐弟恋……

  据悉,《君子道》历时整整八年不间断制作,甚至用一年半时间做一个特效镜头——按1931年的老地图还原当年上海全景一分钟。而且,《君子道》将许文强、丁力融进了真实的历史背景中,从“七七”事变到抗战胜利,许文强、丁力成为当年繁华上海一众大亨中的两员。因为当年的上海滩不仅只有黄金荣和杜月笙。

  然而,电影的编剧、导演竟然不知何许人也,完全隐形,搜不到任何信息。片方告知,作者并非“圈内”人士,不想出名,以后都不会公开露面,只有一个笔名“尚儒”示人,只是希望创作些有情怀的东西而已……

      电影《君子道》将于今年10月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59226.shtml report 1384 《君子道》搜狐娱乐讯由香港无线(TVB)授权,续写《上海滩》后传故事,历时八年拍摄完成的电影《君子道》(上海滩后传),定于今年十月一日公映。据片方介绍,《君子道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