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婷《虎妈猫爸》收官 网友热议猴菇凉不要走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婷《虎妈猫爸》被豺狼舅忽悠
郭晓婷《虎妈猫爸》被豺狼舅忽悠

郭晓婷《虎妈猫爸》蠢萌获赞赏喜爱
郭晓婷《虎妈猫爸》蠢萌获赞赏喜爱

郭晓婷《虎妈猫爸》蠢萌可爱获赞
郭晓婷《虎妈猫爸》蠢萌可爱获赞

郭晓婷《虎妈猫爸》演绎孩子王麻辣鲜师
郭晓婷《虎妈猫爸》演绎孩子王麻辣鲜师

郭晓婷《虎妈猫爸》变身女神经老师
郭晓婷《虎妈猫爸》变身女神经老师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由郭晓婷携手赵薇佟大为等众多实力明星主演的年度巨制大剧《虎妈猫爸》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不断飙高,突破二十几亿的全网播放量及良好的观众口碑热爆荧屏,引发一波又一波的全民大探讨。其中郭晓婷在剧中首次与女神赵薇搭档,出演蠢萌犯二的小赵老师受到网友们的强烈热议与喜爱。随着该剧收官,观众们也在网络上热议“猴菇凉郭晓婷不要走。”

  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90后人气小花旦郭晓婷出演了一位有着“孩子王”特质的班主任“猴菇凉”小赵老师。随着该剧的热播,单纯善良又蠢萌犯二的赵佳乐在郭晓婷的演绎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天真可爱和提倡健康快乐学习的教学方式被网友赞为“别人家的老师”。她与赵薇出演的虎妈组成了截然不同的“虎妈猫师”组合,两人激烈的碰撞成为该剧的精彩看点之一。虽频频受虐,但郭晓婷演绎的小赵老师用她的真诚和对孩子的责任心融化了虎妈赵薇,使其态度由不信任转为尊重并开始认真思索自身的教育方法。随着剧情发展,“猴菇凉”郭晓婷与剧中赵薇弟弟毕然的恋情也使得赵佳乐与虎妈赵薇之间又多了一层亲密关系,成为了剧中赵薇的弟妹。天真善良的赵佳乐迅速获得了虎妈的肯定和赞赏:“人品好,学历好”“赵佳乐身上有很多很宝贵的东西”。这也让观众对于剧中“猴菇凉”的亲切与喜爱更加深刻,而剧中最后小赵老师远去国外留学,她与豺狼舅的痴情虐恋更是让人虐心纠结不已。

  曾主演过《仙剑奇侠传三》、《步步惊心》、《赵氏孤儿》等到如今的《虎妈猫爸》以及由其担纲主演的古装巨制《少林涅槃》,郭晓婷在全力磨砺演技的同时,在拍摄过程中也不忘虚心向前辈学习,据悉在该剧拍摄间隙,郭晓婷是时常偷师赵薇,分秒必争的向女神赵薇取经,其谦逊的态度和出彩的演绎更是获得业内外一致赞誉。随着该剧的完美收官,郭晓婷演绎的蠢萌犯二小赵老师是俘获了众多观众与网友们的喜爱支持,网友们纷纷不舍地留言表示,“整部剧看下里,最喜欢小赵老师。”“剧这么快就播完了,猴菇凉能不能不要走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85746.shtml report 3113 郭晓婷《虎妈猫爸》被豺狼舅忽悠郭晓婷《虎妈猫爸》蠢萌获赞赏喜爱郭晓婷《虎妈猫爸》蠢萌可爱获赞郭晓婷《虎妈猫爸》演绎孩子王麻辣鲜师郭晓婷《虎妈猫爸》变身女神经老师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郭晓婷《虎妈猫爸》收官 网友热议猴菇凉不要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