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命行动》北京开播 李羲儿变身冷面女军官

来源:搜狐娱乐
李羲儿《致命行动》饰演川野希子
李羲儿《致命行动》饰演川野希子

李羲儿
李羲儿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桐、李羲儿、王奎荣、王志飞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致命行动》强势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李羲儿变身冷面军官,心狠手辣成为张桐的最大敌人。

  电视剧《致命行动》中,李羲儿饰演的川野希子生性多疑、敏感,深受日本军国主义思想荼毒,虽然是女人却比男人更加凶狠毒辣。面对张桐饰演的叶凌青,川野希子不仅从来没有信任过对方,更是百般设计双方反复周旋,展开一幕幕围剿与反围剿的绝密计划。据悉,剧中,作为一名女性反派人物,川野希子对于八路军来说是最大的障碍,而李羲儿对于这个角色也是赞不绝口,她表示:“虽然她是个反派,但作为女性来说她有头脑、敢想敢做,并不是一个靠美貌和姿色迷惑敌人的花瓶。为达目的川野希子可以不择手段,可以说不会输给任何一个男人,是个魅力十足的女性。”

  从《神探狄仁杰4》中痴情美丽的娜鲁王妃,到《青春无极限》中的作女林婕,李羲儿塑造过很多不同类型的人物形象,或温柔痴情,或单纯善良,而之前在热播剧《黑狐》中她饰演的狠辣的日本女特工章佳琳更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出演《致命行动》再塑反派,李羲儿展现出极强的可塑性和非凡的演艺天分,并在角色上加入更多变化与突破。据了解,该剧从5月24日起每晚黄金时段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09009.shtml report 1439 李羲儿《致命行动》饰演川野希子李羲儿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桐、李羲儿、王奎荣、王志飞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致命行动》强势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致命行动》北京开播 李羲儿心狠手辣变身冷面女军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