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谈与袁弘恋情 2人的生活我要适应下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谈与袁弘恋情
张歆艺谈与袁弘恋情


  大连晚报讯 最近,袁弘张歆艺恋爱成为热门话题。袁弘刚刚承认已经告别单身,5月23日,张歆艺就到上海出席公益活动。人逢喜事精神爽,她全程都喜笑颜开。不过对于恋爱细节并没有多谈,只是一派小女人作风反复说“问袁弘去”。

  至于目前状态,她说:“自己一个人已经很长时间了,突然变成两个人生活,我还要适应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76713.shtml report 841 张歆艺谈与袁弘恋情大连晚报讯最近,袁弘与张歆艺恋爱成为热门话题。袁弘刚刚承认已经告别单身,5月23日,张歆艺就到上海出席公益活动。人逢喜事精神爽,她全程都喜笑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歆艺谈与袁弘恋情 2人的生活我要适应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