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汉》步兵篇大结局 杜海涛被战士公主抱

来源:搜狐娱乐
杜海涛被公主抱
杜海涛被公主抱

  搜狐娱乐讯 《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将迎来步兵篇的大结局,录制当天时值小年,男子汉们和战士们一起架起板凳,升起篝火,欢聚一堂,在特别设计的互动游戏环节,六位明星新兵被热情的战士们“哄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热情战士抢抱男子汉

  篝火晚会游戏环节,六位艺人被当成游戏“道具”,战士们谁能在开始后从出发点跑到6位明星新兵身边抢抱到明星,谁就能获得奖励,早已经和几位明星新兵打成一片的战士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口令响起,大家蜂拥而上将六位“男子汉”团团围住,抢到“活道具”的六位战士接下来被临时“加赛”,要以公主抱的方式抱着六位男子汉深蹲,坚持到最后的是终极赢家。

  杜海涛被公主抱深蹲

  此时抢到刘昊然、王宝强等“轻量级”艺人的战士感到十分庆幸,而抢到杜海涛的战士则十分无奈,深蹲时憋得满脸通红,从来只抱起别人、第一次被男生公主抱起的霸气大哥张丰毅在战士怀里更是让人大呼“画风突变”“画面太美”。

  想看全是一群大老爷们的篝火晚会是什么样的“盛况”?军营小年夜又是怎样的场景?今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将为你一一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72729.shtml report 1207 杜海涛被公主抱搜狐娱乐讯《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将迎来步兵篇的大结局,录制当天时值小年,男子汉们和战士们一起架起板凳,升起篝火,欢聚一堂,在特别设计的互动游戏环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