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狂》全国六强出炉 郭德纲收钱挺谢娜

来源:搜狐娱乐
“蛇精病”威力惊人 谢娜郭德纲齐被震呆
“蛇精病”威力惊人 谢娜郭德纲齐被震呆

  搜狐娱乐讯 《喜剧狂》昨晚上演最后一场5进2淘汰赛,全国六强新鲜出炉,继续狂揽同时段卫视收视率、收视份额双双第一。谢娜组的关东阿宝与李立北杀出重围,与英达组的卜宇鑫、李萌洋,和郭德纲组哐才组合、曹晗芮一起,最终挺进总决赛,争夺本季冠军。

  郭德纲力挺谢娜

  还没进总决赛,三位导师对冠军宝座早已虎视眈眈,作为自己的主场,谢娜毫不掩饰夺冠野心,放出豪言壮语,宣称自己是冠军队,“众所周知,我的战队都是最强的。”英达立马反击谢娜这是太心虚,作为与谢娜联手的战略伙伴,郭德纲的言行倒是很仗义,“我支持谢娜,我拿她钱了。”而在接下来的淘汰环节,谢娜选择恐惧症发作,正当举棋不定时,郭德纲再次出手,“这一轮我替你做主”替其当恶人,将学员乌尼思待定。

  男神大战惊心动魄

  谢娜组学员,蛇精病扎堆,“不能说是最专业的,但一定是最不正常的。”堪称奇葩最多。本季谢娜更将李立北、韩春阳等众多高颜值学员招致麾下,一众男神惨烈厮杀。韩春阳撕名牌,媚娘妆配蛇精舞,邪招尽出,李立北拉双胞胎兄弟助阵,二打一声势更强。喜剧恶战,笑火熊燃,韩式花美男李立北惊险胜出。不过排位第二的李立北,才刚获胜又遇旧冤家挑战,酷爱反串的男神山长凯踢馆逆袭,首度以男装出演,《来自星星的秋裤》令人耳目一新。经历一番惊心动魄的投票,李立北成为最后赢家。

  曾属同门的关东阿宝组合与哐才组合,在谢娜队有过一场厮杀,如今哐才组合改投郭德纲,二组人马将在总决赛再战江湖。李立北、李萌洋与卜宇鑫,仨男神都是表演丰富的喜剧大咖,加上单打独斗的女神曹晗芮,六强决战,总决赛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2344.shtml report 1337 “蛇精病”威力惊人谢娜郭德纲齐被震呆搜狐娱乐讯《喜剧狂》昨晚上演最后一场5进2淘汰赛,全国六强新鲜出炉,继续狂揽同时段卫视收视率、收视份额双双第一。谢娜组的关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