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润翰登音乐节大舞台 钢琴演奏浪漫歌声荡漾女心

来源:搜狐韩娱
润翰 


  搜狐韩娱讯 钢琴演奏家兼歌手、作词作曲家润翰登上2015“首尔爵士音乐节”大舞台。

  润翰是个拥有超强实力派的音乐家、音乐总监、兼舞台剧演员等。多才多艺的他个人专辑全部曲目都由自己监制,在多个领域中展开着积极活动。此次,登上国内外重量级的‘首尔爵士音乐节’大舞台与世界巨匠们并驾齐驱,备受众人关注。

  今年第九届2015《首尔爵士音乐节》是由爵士、R&B、拉丁、POP等各种音乐形式组成,预计将上演和谐且多彩缤纷的节目。同时,总动员爵士界的传说‘奇克•柯瑞亚’和‘赫比•汉考’、巴萨诺瓦的帝王Sergio Mendes、世界顶级音乐家Pop Geniuses‘MIKA’以及韩国当红组合Epik High、实力派歌手Beenzino、张基河等国内人气音乐家,引起话题。

  24日,润翰将登上大舞台进行为时1小时的优美钢琴演奏旋律和浪漫之声。本次公演中,他将以演奏具有风趣歌词的流行乐曲‘B型女子’亮相,随后还有包含‘Marry me’, ‘Someone’等共8首曲目,独具魅力的音色配上爵士,将展开一场盛宴。特别是为呈现丰富真实的乐队之声,特地添加了低声电吉他、小号、洋鼓,以展现不同色彩的乐队形式,备受观众高度期待。

  润翰凭借卓越的音乐才能和细腻地感情流露,在每次公演都创下了票房售罄记录,牢牢站稳‘公演界的蓝筹股’之位。此次,他连续两年连登《首尔爵士音乐节》大舞台与观众面对面,更是令人期待万分。除此之外,本次公演中被选为难得一见的豪华阵容舞台,不仅在国内受到热烈反响甚至连海外也是备受瞩目。润翰在本次公演中将展现怎样的幻想级效应,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共有60多个队伍参与的本次第九届2015《首尔爵士音乐节》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进行为期三日公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57761.shtml report 1460 润翰搜狐韩娱讯钢琴演奏家兼歌手、作词作曲家润翰登上2015“首尔爵士音乐节”大舞台。润翰是个拥有超强实力派的音乐家、音乐总监、兼舞台剧演员等。多才多艺的他个人专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