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漂》瞄准当下生活 王文绮倾情加盟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文绮写真
王文绮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励志大剧《裸漂》正在上海热拍中,该剧由刘一志执导,翟天临、乔振宇、江铠同等主演。青年演员王文绮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并在当中饰演一名独自在上海打拼的性感腿模骆丝丝,此次其也将用出色的演技给观众带来荧屏惊喜。

  该剧讲述了来自江西的吴琦和汪禹两位年轻人背上希望的行囊,远离自己的家乡,来到上海这座繁华都市打拼,无房,无车,无户口,无爱情,裸漂在大都市,用谎言支撑着尊严,靠信念支撑着梦想,最终靠自己的拼搏与奋斗实现了人生价值的故事。而王文绮在剧中扮演的骆丝丝则是非常有看点的一个人物,她有自己的梦想,但却并没有按照原则的方式去追寻,最终导致了意外的结果。聊到这个角色时,王文绮本人也说到了这个角色是现在当下社会很多人的写照,有想法想要去实现,但却不知如何进行,很迷茫也很彷徨,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角色当时有属于自己的感悟。

  据了解,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王文绮之前的每一次亮相都给观众带来了惊喜,相信这一次同样不会例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50161.shtml report 940 王文绮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青春励志大剧《裸漂》正在上海热拍中,该剧由刘一志执导,翟天临、乔振宇、江铠同等主演。青年演员王文绮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并在当中饰演一名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裸漂》瞄准当下生活 王文绮倾情加盟看点十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