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耀庆《大江东去》收官 “都市金领”持续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霸气写真
王耀庆霸气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晚,聚焦辛亥革命到解放战争风云变幻时期的革命史诗巨制《大江东去》在央视八套黄金档迎来了大结局。这部格局宏大,肩负崇高的使命感和文化承载责任,真实还原了人性的选择和情感力量的革命史诗,不重复严肃题材的苦难叙事手法,而是更大空间的展现了特殊时期的人性和情感。剧中“郑达旻”这一角色也正是人性复杂内心的体现,看过太多“现代职场版”的王耀庆,穿上制服演起年代戏并且还是个“重口味”的角色,王耀庆这一仗打的够精彩够漂亮。

  “都市金领”玩儿穿越 《毕业歌》挑战民国版“职男”

  王耀庆凭借在多部当代都市情感热播剧中塑造的经典角色,获封“都市金领”称号,尤其是在《小爸爸》中出演的高富帅“泰勒”舅舅,成为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完美男神”。除此之外,还有在电影《失恋33天》、电视剧《小儿难养》、《产科医生》、《杜拉拉升职记》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中出演的钻石王老五、霸道上司、最帅男医生等等,王耀庆俨然成为了“国民职男”。近日,在新剧《毕业歌》曝光的片花中,王耀庆饰演男一号洪望楠,扮演起了国民党空军工程师、中央飞机的制造人才,可以说是民国时期的“职男”角色。据了解,《毕业歌》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卫视首播。

  王耀庆“金领专业户”再战职场 《杜拉拉》《淘婚记》持续吸睛

  说到王耀庆,“都市金领”、“高富帅”、“完美男神”这些都是观众为他贴上的标签。虽然《大江东去》刚刚落幕,“郑达旻”刚刚离开观众的视线,虽然《毕业歌》的片花刚刚曝光,王耀庆又“任性”的穿越到了民国时期,但是“金领专业户”表示,他还是回到了“职场”。日前,正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我是杜拉拉》将是杜拉拉系列的终结版,王耀庆也将为剧中王伟这个“职男”、“金领”的角色画上完美句点。与此同时,携手刘涛、马天宇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淘婚记》在三亚正式杀青,据了解,王耀庆在剧中饰演的“程大成”也是个颇有男人魅力的成功人士。可见,这两部电视剧都将为王耀庆的“金领专业户”生涯再添上吸睛的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74925.shtml report 1468 王耀庆霸气写真搜狐娱乐讯昨晚,聚焦辛亥革命到解放战争风云变幻时期的革命史诗巨制《大江东去》在央视八套黄金档迎来了大结局。这部格局宏大,肩负崇高的使命感和文化承载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