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梁耀燮龙俊亨为斗俊新戏唱OST 兄弟情感人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梁耀燮、龙俊亨为电视剧《一起吃饭2》制作演唱了OST,支援主演该剧的成员尹斗俊,兄弟情让人感动。

  在昨晚(19日)播出的《一起吃饭吧2》中,梁耀燮演唱的OST《为什么不知道》首次播出。剧中尹斗俊看着徐贤真和权律相处的样子百感交杂,在《为什么不知道》的音乐下,无奈的神色更显复杂,让观众们都不禁替他叹息。

  《为什么不知道》除了有梁耀燮献声外,歌曲的创作更是由BEAST的才子龙俊亨和作曲家金泰洙共同完成,尹斗俊曾经在个人SNS上对成员的支援表示感谢,展示了组合浓浓的兄弟情。歌曲昨天在电视剧中播出后也得到了很好的反响,网民们都纷纷表示期待正式音源在6月2日的公开。

  另外,由尹斗俊、徐贤真、权律等主演的《一起吃饭吧2》每周一、二晚在tvN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CUBE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10904.shtml report 558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梁耀燮、龙俊亨为电视剧《一起吃饭2》制作演唱了OST,支援主演该剧的成员尹斗俊,兄弟情让人感动。在昨晚(19日)播出的《一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