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热播 安雅萍徐洪浩演绎特警CP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
安雅萍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指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攀升,人气爆棚。演员安雅萍在剧中与徐洪浩饰演的沈鸿飞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两人在剧中的甜蜜互动羡煞旁人,被网友评为最佳特警CP。

  剧中,安雅萍饰演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特警小虎队副队长凌云,与徐洪浩饰演的沈鸿飞同处一个小队,两人日久生情,他们的感情虽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却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比起前者,后者更加长久,但这种岁月静好的慢节奏却引得网友暴走,直呼“你们就不能快一点嘛,我们看的都快急死了!”相反于网友的着急态度,凌云和沈鸿飞却表现的很享受现在的状态,还时不时的以情诗相对,两人在享受着静逸的同时也为他们的感情增添了一丝独有的气质。

  据悉,随着《特警力量》的热播,安雅萍和徐洪浩这对CP深受网友喜爱,并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对此安雅萍也表示,凌云和沈鸿飞会一直好下去,永远不分开。请大家继续关注《特警力量》,关注他们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10110.shtml report 878 安雅萍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指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