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像素大战>曝中文版预告 游戏大神PK像素外星人

来源:搜狐娱乐
《像素大战》新预告片—吃豆人大闹纽约
《像素大战》新预告片—吃豆人大闹纽约


  搜狐娱乐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小鬼当家》《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的科幻喜剧《像素大战》,今日曝光“盖世英雄”版中文预告片。视频中,“小恶魔”彼特-丁特拉奇、亚当-桑德勒、乔什-盖德、米歇尔-莫娜翰组成电子游戏冠军“梦之队”,与像素外星人展开激烈交锋。

  游戏大神闪亮登场 拯救世界

  《像素大战》改编自2010年大热的网络概念短片《像素入侵纽约城》,讲述了“吃豆人”、“大金刚”等经典街机游戏入侵现实世界的疯狂故事。此次曝光的“盖世英雄”预告重点聚焦末日危机下诞生的三位游戏大神:“吃豆人世界冠军”山姆-布伦纳、“蜈蚣战斗机大神”勒德洛-宁蒙软和“大金刚之王”艾迪-普朗特。在电影中他们将携手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而他们将要面对的像素外星人具有超强的破坏能力,所有被它们攻击的物体,都会变成8-bit像素的形式。预告片展现了一个爆笑疯狂而又热血沸腾的超级概念化科幻世界,经典摇滚歌曲“We will rock you”极具煽动性的节奏声里,惊心动魄的末日世纪大战火力全开,一场充满想象力的视觉狂欢正期待着所有电子游戏玩家的倾力加盟。

  街机游戏题材新颖 天马行空

  《像素大战》通过极具感染力的特效技术,将现实场景与经典游戏形象的CG画面完美结合在了一起。次时代外星入侵者化身为“80后”熟知的游戏形象,走火入魔般地大闹现实世界:“小蜜蜂”投下像素炸弹,破坏城市;“吃豆人”横行街道,鲸吞一切;“俄罗斯方块”填补大楼空隙,消除楼层;“大金刚”登顶帝国大厦,扔下它威力十足的大木桶……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期间还不乏彩蛋出现,不但蓝精灵赶来客串,就连“吃豆人之父”岩谷彻也由日本演员扮演出场,与“爱子”吃豆人上演了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爱意满满的现场“认亲”反转大戏。

  《像素大战》将于7月24日北美公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04482.shtml report 2241 《像素大战》新预告片—吃豆人大闹纽约搜狐娱乐讯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小鬼当家》《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的科幻喜剧《像素大战》,今日曝光“盖世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