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排班表》发先导预告 渣男左右逢源险穿帮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排班表》海报
《恋爱排班表》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编剧并导演,许晴、车晓、华少、陈武康及台湾著名笑星屈中恒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排班表》,自公布定档6月26日后今日首发先导预告片。在这款预告片中,男主角周旋在两个女友之间的各种场景得以展现,这边厢还在温柔乡里沉醉徘徊,那边厢却有电话逼宫遭遇信任危机,穿帮的危机感一触即发,看得人心直揪不禁为男主捏了一把冷汗。

  《恋爱排班表》改编自一部16年来经久不衰的爆笑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自公布信息以来就备受关注,而它“渣男”、“劈腿”的主题更是引得一票观众想入非非。在新近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刚一开始就点明了出租车司机男主居然有两个老婆,一个漂亮贤惠一个性感可爱。让观众在羡慕嫉妒恨中带着好奇等他穿帮。而接下来的情节果然没让人失望,各种爱情中的惊险次第上演,什么香艳床戏、车祸现场、遭遇活埋等一一掠过。除了爱情线,《恋爱排班表》还牵扯了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关系,一张光盘如何引来血案,黑帮、媒体和警察又是怎样斗智斗勇,影片中都有涉及。

      《恋爱排班表》将于6月26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03851.shtml report 2281 《恋爱排班表》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编剧并导演,许晴、车晓、华少、陈武康及台湾著名笑星屈中恒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排班表》,自公布定档6月26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