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团“业余”装备曝光 杨洋许晴登顶与否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团“业余”装备曝光
花少团“业余”装备曝光

  搜狐娱乐讯 告别了充满音乐与浪漫的利物浦,花少团来到凯西克小镇体验徒步登山之行。不过毫无登山经验的几人,在“错误”购买装备后,只好以超“业余”的混搭装扮现身徒步登山之行,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之前被吐槽花费最多的小弟杨洋,还是证明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成为了团队中装备最专业的人。

  “业余团”备战徒步登山,装备造型各异

  想要征服高山,野地露营、徒步登山必不可少,而这一切都需要专业运动装备作为支撑,然而上周节目中购买了登山“战袍”的花少团却遭遇疯狂吐槽,许晴甚至因为错买了雪裤一度陷入一直拆棉花的“暴走”状态。

  虽然装备不佳,但徒步登山还是得继续。因此,为了在仅有装备的基础上达到保暖和运动的效果,花少团只好开启了“混搭”模式。据悉,许晴身穿造型“浮夸”的滑雪裤,搭配一双不合脚的登山鞋,橘色的头巾让人觉得格外滑稽;而陈意涵则身穿亮黄色的大号外套,与宁静的绿色外套和井柏然的红色外套被调侃是“红绿灯”组合……造型各异的花少团让人看了也着实是忍俊不禁。

  登山装备最专业 杨洋眼光获大姐点赞

  虽然大家装备都不专业,但看到杨洋买到的超薄登山衣时,大姐毛阿敏还是一眼认出是“Hard Wear”,也就是非常保暖的专业登山服。而徒步登山时,杨洋身着紧身速干衣和专业登山裤,墨镜和防风口罩也一样不落,干练又专业的装扮让人不得不怀疑杨洋是不是有过登山经验。

  不过作为军人出身的杨洋,想必一定有过许多野外拉练的经验,或许这也为他的登山之行提供了帮助,而有着军校背景,在部队中接受过严格训练的“二弟”杨洋不知道能否在没有地图的徒步登山中力挽狂澜,帮助花少团顺利登顶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8502.shtml report 1453 花少团“业余”装备曝光搜狐娱乐讯告别了充满音乐与浪漫的利物浦,花少团来到凯西克小镇体验徒步登山之行。不过毫无登山经验的几人,在“错误”购买装备后,只好以超“业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