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演员阵容或将换血 角色引猜想与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喜乐街》第二季
《喜乐街》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去年,央视重磅打造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受到观众热捧,各路明星在没有剧本和台词的情况下,通过耳机听从发令导演的要求和指令,现场进行即兴表演,碰撞出的智慧火花与欢笑氛围令人大呼过瘾。第一季节目中的四位常驻演员“四喜丸子”——贾玲、沙溢、李菁和瞿颖,甚至登上了羊年春晚的舞台。对于今年即将开播的《喜乐街》第二季,目前节目中的角色定位也已经被曝光。

  《喜乐街》第二季演员阵容或将换血

  在曝光的角色中,其中有喜乐街某户的房东,同时也是餐厅老板的中年成功男士;有追求者众多,却偏偏是大叔控的美女空乘;有负责为人牵线搭桥,被看作是金牌婚恋师的时尚潮男;也有餐厅大厨、服务员等性格突出的重要角色。

  从这些角色定位来看,第二季的演员很有可能大换血。目前虽然已有消息表示贾玲还将参演第二季,但其它演员却都还没有确定,而在《喜乐街》官方上个月所做的网友投票中,多位当红明星也都在备选之列,并不见“四喜丸子”在其中。因此,新一季的演员究竟仍以“四喜丸子”组合为主,还是以新“街坊”的故事为核心,这的确值得期待。

  《喜乐街》第二季角色引猜想与期待

  餐厅老板、房东:第二季的一位重要角色就是餐厅老板。这位成熟稳重,有着双重身份的中年成功男士将由谁来扮演,最为引人期待。他会不会是时隔多年后沙溢发财来承担这个新的角色,抑或是之前网络投票中的吴镇宇、郭涛等热议萌叔来扮演,从演员实力和人物设定来看,似乎都是不错的人选。

  大叔控的美女空乘:空乘、大叔控、美女,当这几个因素集合到一个角色的身上,注定了这将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人物。在《喜乐街》的第一季节目中,瞿颖饰演的是一名时尚杂志主编,美丽大方、雷厉风行是她的特色,但当这样两个同是“美”的代言词的人物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牵线搭桥的“红娘”:提起“红娘”一词,观众脑海中的第一反应是手拿烟袋,嘴角一颗红娘痣。而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红娘”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是工作职能,就连性别也不仅限于女性。而在《喜乐街》这样欢乐的舞台上,一位金牌“男红娘”即将诞生,这样一位极具挑战的角色,谁能胜任?

  餐厅大厨:“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是伙夫”这一句是当年春晚上经典的小品台词,同样也深化了观众对于厨师一职的印象。而在《喜乐街》第二季中,既然有餐厅老板,肯定也少不了厨师啦,就是不清楚这位大厨会由谁来扮演,总不会是李菁不做会计改行做饭了吧?

  餐厅服务员:在《喜乐街》第二季第一波的角色曝光中,最后一位是餐厅的服务员。贾玲曾在第一季节目中热衷参加选秀而没有正式工作,不知她是不是不再做明星梦,而是在《喜乐街》第二季中找到了新的工作?当然这也可能是节目新的角色,至于最终阵容究竟有哪些熟悉面孔,又有哪些“新人”入住,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64069.shtml report 1842 《喜乐街》第二季搜狐娱乐讯去年,央视重磅打造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受到观众热捧,各路明星在没有剧本和台词的情况下,通过耳机听从发令导演的要求和指令,现场进行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