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喜赞《制作人》登场 搭档孔孝真饰演暖男弟弟

来源:搜狐韩娱
金喜赞《制作人》截图 


  搜狐韩娱讯 韩国新人金喜赞作为剧中孔晓振的弟弟身份在《制作人》中首次登场。首次登场就引来家庭剧院的关注。

  金喜赞于KBS金土艺能电视剧《制作人》中,以卓艺珍(孔晓振 饰)的弟弟卓艺俊身份首次挑战家庭剧院。拥有暖男形象的他,用看似并非像新人的自然演技初登剧场便引起关注。

  16日,在播出的电视剧《制作人》第二集中讲述了艺俊发现自己的亲姐姐艺珍和俊模(车太贤 饰)间存在着并非简单的朋友关系,展露出其“艺俊表式卖萌”。这对姐弟寄居于罗俊模家中,而艺俊每次踏进屋内前,都会先按下门铃然后再输入家门的密码。进屋后的他说道:“你们两个没什么事吧?”,“就怕哥哥和姐姐万一有些什么事…我才每次这么进门的,我就是这么知趣阿”,流露出他那油腔滑调的面貌。

  与此同时,姐姐艺珍则露出令人无语的表情。于是艺俊就用若无其事的表情又说道:“这里原本就是我们家,重新再找回来就是了。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姐姐嫁给俊模哥~”引起观众一片笑声。同时,当他得知姐姐下车开门时不小心刮花了白承灿(金秀贤 饰)驾驶的进口车时,他又说道:“进口车?车主是男人吗?没结婚的话就赶快勾引他吧”。再次展现滑头滑脑面貌,使得剧情更添一份趣味。

  金喜赞继《都市之夜》、《同居》这两部短篇电影后,最近又被以主角的身份确定出演《光辉岁月》(Glory Day),虽是新人却备受期待与瞩目。同时本部电视剧作品中不时散发滑头滑服魅力的他也引来观众的好奇。特别是,在剧情中他与孔晓振间的小吵闹让此剧更增添了一份趣味,今后他的表现十分令人注目。

  另一方面,以夜班是日常、熬夜是选项、以眼力见儿和体力来武装为背景,讲述PD间故事的KBS 2TV艺能电视剧《制作人》于每周五、六晚9时15分进行播放,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48394.shtml report 1289 金喜赞《制作人》截图 搜狐韩娱讯韩国新人金喜赞作为剧中孔晓振的弟弟身份在《制作人》中首次登场。首次登场就引来家庭剧院的关注。金喜赞于KBS金土艺能电视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