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也是蛮拼的!李冰冰戛纳走红毯被催促六次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青木原树海》(TheSeaOfTrees)首映礼举行。导演格斯-范-桑特(Gus Van Sant)、主演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同剧组成员亮相红毯,李冰冰、井柏然、老牌影后简-方达(Jane Fonda)等到场助阵。

  李冰冰身穿淡蓝色透视礼服惊艳亮相,红毯上李冰冰一展国际范大气温婉。不过,李冰冰在红毯上淡定自若的拍照,全然不顾她已经被催促了六次之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7/n413205282.shtml report 1972 《青木原树海》戛纳首映李冰冰亮相。【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青木原树海》(TheSeaOfTrees)首映礼举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