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丽玲被曝驻唱辛酸事 张杰落泪萧敬腾送安慰

来源:搜狐娱乐
黄丽玲的姐姐黄莉
黄丽玲的姐姐黄莉

萧敬腾为张杰递纸巾
萧敬腾为张杰递纸巾


  搜狐娱乐讯 今晚(本周六晚)9点08分,《最美和声》第三季将于北京卫视播出。本期节目充满温情与感动,黄丽玲姐姐黄莉以杨坤组队员身份现身《最美和声》,透露A-Lin早年酒吧驻唱的辛酸;张杰则回忆起爷爷的往事,说至动情处潸然泪下,惹得好友萧敬腾递上纸巾连声安慰。

  A-Lin姐姐与杨坤深情对唱 回忆妹妹驻唱往事

  本期节目,杨坤组迎来了一位来自中国台湾的优质女声——黄莉。在现场,黄莉与杨坤共同演绎了一曲陈升的经典情歌《把悲伤留给自己》,饱含深情的对唱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一曲唱罢,萧敬腾不禁感叹:“这场演出很简单,但是很动人。两个人的声音非常契合。”而谭维维则从两人默契的配合里看出了“端倪”:“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坤哥深情、又有坏坏的感觉。我感觉刚刚的那首歌,你是在恋爱!”一席话令杨坤当场脸红:“这个别瞎说哦!”

  点评完了歌曲,几位老师不禁又将焦点重新聚集在了气质不凡的黄莉身上。精致干练的短发,修长的身段,眉宇间隐隐让人感到似曾相识。“你们有没有觉得她长得很像一位熟悉的歌手?”经张杰提醒,其他两位老师也深有同感。最终,老师杨坤缓缓道出了答案:“她是A-Lin(黄丽玲)的姐姐。”此言一出,立马令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大家纷纷感叹音乐天赋确实一以贯之地存在于黄丽玲的家族基因中。

  作为中国台湾出道十年的歌手,黄丽玲通过一首首情歌奠定了如今“天生歌姬”的地位;却很少有人知道姐姐黄莉在其背后的付出。作为A-Lin的“第一个粉丝”,黄莉现场透露了妹妹早年在酒吧里驻唱的往事:“她刚到台北,大家都不怎么认识她。当她在台上问‘有没有人要点歌’,我就会带着歌单去每一桌,请客人们点妹妹拿手的歌。因为我想大家知道她唱什么歌最好听。”

  张杰回忆爷爷泪洒舞台 萧敬腾递纸巾送安慰:张小杰坚强

  值得以歌声赞美的不仅有姐妹亲情,还有师生情谊。在本期《最美和声》的舞台上,来自北京的王呈章不仅与老师萧敬腾合唱了一曲《爱你的宿命》(《My Destiny》中文版),还将自己当年的音乐启蒙老师请到了现场。王呈章感叹道:“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老师一直陪我走到今天。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我。”

  显然是被这段感恩告白触动,张杰的眼眶渐渐泛红。他坦言自己并非科班出身,之所以能走上音乐道路离不开爷爷的熏陶。“我的爷爷很爱川剧,家里仅有的(音乐设备)就是他送给我的录音机。”说到这里,有关爷爷的音容笑貌刹那间在张杰的脑海中浮现:“我的名字是爷爷取的,因为‘杰’代表‘杰出、超越一切’。每次吃饭的时候,他都会把最喜欢的鸡冠夹给我,希望我独占鳌头……”此时的张杰已经泣不成声。为了抑制住这股澎湃的情绪,张杰以拳抵头,可两滴热泪依旧从脸颊簌簌滚落。见此情状,好友萧敬腾一个箭步冲下舞台。将纸巾递上后,萧敬腾拍着张杰的肩膀轻声安慰道:“张小杰,张小杰,坚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6/n413170791.shtml report 2249 黄丽玲的姐姐黄莉萧敬腾为张杰递纸巾搜狐娱乐讯今晚(本周六晚)9点08分,《最美和声》第三季将于北京卫视播出。本期节目充满温情与感动,黄丽玲姐姐黄莉以杨坤组队员身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