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梦幻3D巨幕 芭蕾女神牵手人气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凌峰与“同桌的她”
凌峰与“同桌的她”

  搜狐娱乐讯 本周《非常完美》惊喜浪漫打包放送!林非比、马琰同台PK,兄弟间剑拔弩张,究竟谁能赢得“女神”芳心?杨帆“女粉丝”照片板告白,现场为他布置新书发布会!更有宋松憨态可掬摇呼啦圈,李沛乾豁出去了唱起情歌,“正经男”邱雨铄突然鬼马扮丑脸!凌峰遇见同桌的她,两人趴在课桌上喁喁私语,念旧气氛爆棚,仿佛昨日重现,有情人是否能重拾初恋情结?

  女嘉宾罗安妮气质出众,出场一支芭蕾舞就收获了超高人气,表白环节更是史无前例地布置了3D巨幕梦幻场景,不知道芭蕾舞女神为谁心动?男神与女神的爱情故事再度上演,其中曲折令现场主持人陈怡止不住泪奔,情感嘉宾含泪祝福、男嘉宾依依拥抱惜别,收获爱情的人气男嘉宾究竟是谁?

  男嘉宾邱雨铄本周邂逅痴情女子,现场一同做情侣早餐,锅碗瓢盆刀叉起落间竟是化不开的浓情蜜意,是否能顺利成就一对佳偶?互动环节多位男嘉宾合体玩起了瑜伽球,究竟谁的柔韧度更高?还有凌峰做俯卧撑、林非比挑战高难度瑜伽动作、宋松玩呼啦圈,到底谁是技术小能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周六晚22:1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21498.shtml report 976 凌峰与“同桌的她”搜狐娱乐讯本周《非常完美》惊喜浪漫打包放送!林非比、马琰同台PK,兄弟间剑拔弩张,究竟谁能赢得“女神”芳心?杨帆“女粉丝”照片板告白,现场为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