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谁2015>发定档海报“拳”定音 6月12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谁2015》定档海报
《我是谁2015》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年度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自发布首款“龙图腾”海报后,便备受业内外关注,成龙监制作品突袭6月将成为暑期档重量级影片。近日,影片终于发布定档海报,一“拳”定音,这部成龙式动作喜剧将于6月12日正式上映。

  《我是谁2015》发一“拳”定音海报 6月12日公映引爆暑期档

  近日,《我是谁2015》终于宣布具体上映日期,发布一“拳”定音海报,纯黑的背景,一只“火拳”从上而下,猛烈出击,极具力量感,血红的赤焰同纯黑的背景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象征影片在动作上的野心,2015最燃动作喜剧风范立显。

  《我是谁2015》自近期发布首款海报和先导预告片后,气贯长虹的“龙图腾”,惊鸿一瞥的震撼先导预告,令影片的期待指数飙升。

  成龙大哥监制《我是谁2015》

  影片《我是谁2015》由成龙大哥监制,为了培养成龙式喜剧的功夫接班人,大哥对影片《我是谁2015》从剧本到成片进行了全面的把控,并推出了成家班精锐班底精心打造。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最早一代成家班成员卢惠光纷纷加盟。

  影片《我是谁2015》讲述了王海祥饰演的快递员无故卷入一场惊天阴谋,在逃脱弑杀过程中头部受重击而患上脸盲症,敌我莫辨,深陷危机。此时靓丽背包客姚星彤的出现,令二人命运交织,最终展开了与卢惠光、张蓝心黑帮集团的终极对决……

  影片《我是谁2015》由北京华博龙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全程在云南丽江拍摄,北京银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

  6月12日,成龙监制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将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12842.shtml report 1383 《我是谁2015》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年度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自发布首款“龙图腾”海报后,便备受业内外关注,成龙监制作品突袭6月将成为暑期档重量级影片。近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