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四大名捕》热播 张翰为爱复仇演技赞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剧照
张翰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 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剧场热播,虽然已经播出一个多月,但热度未减。在这部拼颜值,拼智商的电视剧中,以冷血为首的每一位神捕团成员都以精湛的演技俘获了众多电视机前粉丝的芳心。网友更是对张翰的演技十分认可,直呼威武霸气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张翰饰演的冷血本是“狼族之子”,所以生性如狼,冷漠如狼,每到圆月初升的时候,他的狼毒都会发作。本来他跟姬瑶花是一对被大家看好的恋人,但是却因为楚离陌的出现有了不一样的变化,让他重新学会了爱与被爱。在本周从中毒的状态中恢复过来的冷血,在面对感情和事业时,满血复活的他为爱复仇,一触即发。而张翰与张钧甯这对‘雪梨夫妇’自相遇以来情感之路也是坎坷不断,始终不能得到顺利的发展。随着剧情进入高潮,演技不断爆发的张翰对于角色诠释也是相当到位,对于这样复杂的情感纠葛,张翰凭借着出道多年累积的演绎经验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敢爱敢恨的热血形象。

  今年是张翰是的成长年,丰收年,多部影视作品蓄势待发,从牵手陈乔恩上演悲情虐恋的《至少还有你》再到正在热拍的《女汉子完美恋人》中与赵丽颖再续前缘,以及定档在七月初上映的《张震讲故事》,相信每一次的出现都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36956.shtml report 1468 张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剧场热播,虽然已经播出一个多月,但热度未减。在这部拼颜值,拼智商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