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晨阳姜武美国获奖 《洋嫁》开拍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赵晨阳与姜武红毯采访
赵晨阳与姜武红毯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中美国际电视节组委会、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及全球未来财务领袖俱乐部主办的2015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圆满落幕,中国电影电视人在颁奖典礼上获得骄人成绩。作为电视节上一大亮点的《洋嫁》剧组,当地10号在洛杉矶正式开机拍摄。导演赵晨阳、影帝姜武以及国内当红80后夫妻档词曲作者董冬冬、陈曦的加入,也为电视剧品质增添信心,国内一流摄制组赴美拍摄电视剧,在洛杉矶也备受关注。

  《洋嫁》由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摩尼盛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熠影业有限公司、东阳福添影视有限公司、深圳吴氏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刚刚落幕的中美电视节上,《洋嫁》导演赵晨阳获得最佳编剧及最佳导演双料大奖;影帝姜武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最佳电影男主角;曾创作出《时间都去哪了》等百余首脍炙人口词曲作者董冬冬与陈曦,获得最佳音乐人大奖。此番美国之行众人收获颇多,对于“组团”来洛杉矶捧场赵晨阳新剧开机,众亲友团绝对称之为鼎力支持。电视剧《洋嫁》从筹备之初便得到很多关注,如今众主创国外获奖更是为该剧的品质增添信心,发行方表示到,电视剧在确定主演阵容后市场反响很大,虽然当下都是所谓的“小鲜肉”当道,但电视剧还是要看品质、看内容,《洋嫁》讲述的故事内容独特新颖,又紧贴当下社会热点话题,洛杉矶与北京两地实景拍摄,光想象一下风景与内容就已经醉了。

  《洋嫁》讲述了大龄适婚女主持人谢桥远赴美国追求爱情的故事,同样作为长期旅居美国的导演赵晨阳在最初看到小说时,对小说本身的情感刻画、对海外华人众生相的细腻描写以及情感与命运的回归感,都令赵晨阳难忘,因此立刻买下其版权筹备电视剧。剧组浩浩荡荡几十号人,在世界电影人之梦的地方洛杉矶开机拍摄,是一个大胆的想法,赵晨阳表示到,剧组在洛杉矶能够顺利开机特别感谢当地华人以及整个剧组人员给予的支持,《洋嫁》超豪华影帝影后阵容也博得了国内媒体的很多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79344.shtml report 1329 赵晨阳与姜武红毯采访搜狐娱乐讯由美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中美国际电视节组委会、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及全球未来财务领袖俱乐部主办的2015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圆满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